超人行銷公司保證你可以用台灣最低價買斷線上課程網站

Date:

在後疫情時代,台灣的線上課程市場變得蓬勃發展。但是要打造線上課程網站,卻不想要支付昂貴的月費給開課平台,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許多網紅、講師、顧問,甚至Youtuber都想要擁有自架的線上課程平台,而不想支付月費給開課平台,並且擁有對自己網站的完全掌控權。

為了解決這個痛點,台灣超人行銷顧問公司提供了保證市場最低一次性買斷的價格來幫助你打造自有線上課程網站。「我們甚至保證如果你找到其他公司的價格比我們便宜,我們會賠你三倍差價或免費替你打造線上課程網站」,該公司執行長董正隆這麼說。

董正隆從2011年開始就是網路行銷專家,並且從2013年開始開了超過十堂熱門的網路行銷課程,因此他深知如何打造並銷售線上課程,即使你只是新手。

這對那些想要創造自己的線上課程的人來說,真是個好消息。現在你就可以開始向你的粉絲分享你的解決方案,並透過打造網路事業來幫助世界變得更好!

資料來源:https://www.isuperman.tw/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