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法國MAD ET LEN香氛,來場香氣與材質的心靈冥想之旅

Date:

年末佳節的腳步將近,不管是傳達感謝的心意給那個她或他,或純粹慰勞辛苦了一整年的自己,都不能錯過今年最具話題性的法國個性職人香氛──MAD ET LEN。以當季花草植物和各種天然礦石為原料,搭配神秘療癒感的黑鐵容器,產品從裡到外手工生產、極限量供應,帶給收禮人滿滿的驚喜與尊寵。

MAD ET LEN品牌名稱取自瑪德蓮蛋糕(Madelaine)的諧音,象徵著法國作家普魯斯特筆下描繪的往日美好時光。兩夫婦亦希望藉由香氣創作,來重現多國長旅的記憶,也期望帶著大家藉由香氛穿越時空,喚起記憶深處的美好懷念。

旗下除了香氛蠟燭、香水,MAD ET LEN的礦石擴香系列也是相當吸睛的熱銷商品。閃閃發亮的火山岩、琥珀石或各種斑斕的粉晶,用看得見匠人手感的墨黑金屬盛裝,本身就像個時尚的居家擺設,並呈現細緻與粗曠的反差美;藉由天然材質與空氣產生的毛細作用,輕鬆達到擴香效果,同時為視覺、嗅覺、觸覺與心靈帶來多重的饗宴。

MAD ET LEN創辦人刻意將工作室設在遺世獨立的上普羅旺斯區維登峽谷 (Gorges du Verdon),為的是能以最原始純粹的天然素材,專注創意的探索與實驗,打造出與標準化生產截然不同的產品。MAD ET LEN在環保層面不遺餘力,堅持依循時令,以尊重土地的方式,採收香氣已達完美熟成的植物,接著再以手工萃取香氛精華,萃出的精油不再次稀釋即用於調香;正因如此,MAD ET LEN旗下的香氛皆為極限量,並得以在簡化成分組成、減少加工的原則下,還能保有頂級純粹的嗅覺體驗。

台灣代理詠晟國際負責人Bruce表示:「過去幾年因疫情催化,人們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對居家療癒感的追求提升,反映在香氛產品上,需求居高不下。MAD ET LEN實體店開幕至今已超過半年,受到台灣消費者廣大支持迴響。MAD ET LEN熱銷的香調有森林調、薄荷、紅麝香,另外有石墨、皇家尼泊爾、煙燻皮革等比較難以想像的味道,歡迎大家來專櫃親自體驗、試聞。」

還在煩惱聖誕、跨年、尾牙的禮物挑選嗎?歡迎您來MAD ET LEN為心愛的人挑選一份香氛禮讚,讓香味喚醒美好記憶,為心靈注入強大溫暖的力量!

品牌官網:https://madetlen.com/

台灣旗艦店:信義誠品2F

新聞聯絡人: 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 資深商務顧問謝瑋芸 02-2-5594-0569 Ext.4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