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在TikTok抖音上犯的9個錯誤

Date:

您終於準備好在TikTok抖音建立您的企業,但又擔心在此過程中犯錯?不用擔心,我們匯總了企業在TikTok抖音上最常見的錯誤,您應該避免這些錯誤。繼續閱讀以了解企業應該避免什麼以及我們關於您的企業在加入TikTok抖音時應該做什麼的建議。

1. 不加入TikTok抖音

我們看到企業在TikTok抖音方面犯的最常見(也是最容易解決的!)錯誤就是沒有加入該平台!您可能覺得您已經在這麼多社交媒體平台上,但我們絕對建議小型企業在TikTok抖音上創建一個帳戶。

2. 不看TikTok抖音影片

我們看到企業主在TikTok抖音上犯的下一個最常見的錯誤是創建了一個帳戶,但從未登錄並瀏覽所有精彩的TikTok抖音影片!定期觀看TikTok抖音不僅很有趣,而且在平台上活躍還有一些關鍵的好處。通過觀看視頻並與您喜歡的內容互動,TikTok抖音會了解您的偏好,並將使用他們認為您會喜歡的TikTok抖音影音定製您的“For You Page”。此外,定期觀看TikTok抖音影音將幫助您跟上所有有趣的 TikTok抖音趨勢!

3. 不製作影音內容

不創建短影音內容不僅僅是我們看到企業主在TikTok抖音上犯的錯誤!短影音是未來,您的企業應該創建影音內容以在每個社交媒體平台上共享,而不僅僅是TikTok抖音。

4. 創建企業帳號

我們認為企業在TikTok抖音上創建企業帳號是一個很大的禁忌。通常,我們建議企業在加入新的社交媒體平台時創建一個企業帳號,但實際上,當涉及到TikTok抖音時,我們會認為這是一個錯誤。對於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交媒體平台,創建企業帳號可以讓您看到更多見解並擁有更多功能,那麼在TikTok抖音中為什麼會出錯呢?好吧,TikTok抖音上流行的大多數商業音樂都沒有商業用途的版權,因此如果您的企業創建了一個商業帳戶,您將無法使用所有熱門歌曲!我們建議您以個人身份加入 TikTok抖音,並通過您自己的TikTok抖音個人帳戶分享您的企業。

5. 不使用流行歌曲

說到TikTok抖音上的熱門歌曲……企業(和其他所有人!)不使用TikTok抖音上的熱門歌曲是錯誤的。如果您還不熟悉TikTok抖音,您會很快了解到音樂是TikTok抖音體驗的關鍵。歌曲開始流行,使用流行歌曲將有助於擴大您的TikTok抖音影片的覆蓋面,並提高您的小型企業更快進入FYP的機率。

6. 不是內容規劃

我們看到許多小企業在TikTok抖音上犯的另一個錯誤是忘記為TikTok抖音計劃他們的影片內容創意。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進行視頻內容規劃?剛開始使用TikTok抖音,由於TikTok抖音上的所有趨勢和挑戰,實際上鼓勵“複製”其他人的視頻內容。查看您的FYP中的一些影片,看看是否有您的企業可以參與的趨勢、挑戰或歌曲的影片。在觀看時保留一個想法列表,然後計劃您的內容並使用您的獨特的運鏡。

7. 放棄視頻內容

如果您一直嘗試在TikTok抖音應用程序中製作影片,但發現在應用程序上創建和編輯上太困難,請不要完全放棄影片內容!我們知道很難學習如何剪輯影片,也很難弄清楚如何在TikTok抖音應用程序中進行轉換和編輯。如果您在TikTok抖音上苦苦掙扎,與其放棄影片,不如考慮一款讓影片編輯過程變得簡單的APP。

8. 發片頻率太低

各種規模的品牌在TikTok抖音方面都犯的一個超級常見的錯誤,就是發布頻率不夠高。TikTok抖音是一個快速移動的平台,事物可以快速開始流行,因此經常發布非常重要。每週只發布一兩次絕對是不夠的——你永遠不知道哪些視頻會在TikTok抖音上“走紅”,所以實際上最好發布盡可能多的影片,以增加你的廣告被觀看的機會。如果您能夠跟上內容創作的步伐,我們甚至建議您每天在TikTok抖音上發布至少1-2個影片。

9. 忘記使用其他社群平台推廣

您要避免的最後一個錯誤是忘記在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上宣傳您的TikTok抖音。當您竭盡全力創建大量出色的短視頻內容時,如果不在您的所有社交媒體平台上使用它們非常可惜!選擇一些在 TikTok抖音中表現良好的您最喜歡的TikTok抖音影片,然後嘗試在Instagram Reels上重新分享這些影音。您甚至可以在Facebook和 LinkedIn等平台上分享 TikTok抖音影片,以提高TikTok抖音的觀看次數。

參考資料:美加行銷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