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新技術研討 微整形美容學術論壇今登場

Date:

第 34 屆台灣微整形美容學術研討會今日假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此次有近 150 位醫師、20 位護理師及諮詢師參加,是微整形美容醫學會繼去年 10 月玻尿酸注射課程之後首次舉辦的大型研討會活動。近日桃機群聚事件有擴大跡象,主辦單位採取高規格防疫應對,除了落實實名制登記,在人流管制及社交距離保持上也格外謹慎。

此次論壇分為四個專題討論,上午講座由陳美齡醫師、曾明禮醫師主持,針對增肌減脂、纖體雕塑等新興醫美技術的臨床經驗及儀器應用進行分享;接著王興良醫師、高全祥醫師主持針劑注射及綜合療法座談。下午議程談論無痛醫療的麻醉新趨勢、多項臉部線雕、綜合療法,以及金字塔注射綜合方案。今日論壇邀請到十多位醫美專科權威醫師分享,台上台下交流討論熱烈,閉幕式則由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理事長彭于賓致詞。

微整形美容醫學會理事長陳美齡醫師於今日研討會開場致詞微整形美容醫學會理事長陳美齡醫師於今日研討會開場致詞。圖/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提供

微整形美容醫學會理事長陳美齡醫師表示,現今面部拉提市場需求大增,微整形方式尤以線雕與電、音波拉提為主。近年掀起手術縫線運用於改變面部輪廓的風潮,線材品牌與技術豐富多元,各類線材的特色皆不相同。今天透過專業醫師的臨床經驗,分享各類線材的特色,探討如何將各式線材合併運用或不同填充物的搭配,來提升專業技術。在注射類專題中,除了像是過去的玻尿酸等成熟產品,新增異體真皮的探討也是此次研討會的一大亮點。異體真皮是過去整形外科常用到的題材,如今延伸到臨床微整上,成為一項新興技術的應用。

圖為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活動執行長梁仲斌

圖為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活動執行長梁仲斌 。圖/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提供

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活動執行長梁仲斌醫師指出,隨著健康意識日漸高漲,民眾對於體態與肌肉維持的重視度大增。國際上醫療技術革新,除了減脂、緊實肌膚之外,也出現了許多增肌的新儀器。從過往只能透過手術的方式到現在有各式儀器的選擇,加上近期流行的減肥針議題,在本次活動中也進行綜合性的整合討論。

今日的學術研討會相當圓滿成功,微整形美容醫學會表示針對線雕技術的合併應用及注射類針劑應用,今年計畫安排每兩個月一次的實操課程,積極為國內醫美產業帶來與國外同步的先進技術。

http://www.meiling.com.tw/news_detail.php?id=934#.YrsMxXZByUk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