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全新航顯 優化搭機報到流程 打造服務「心」形象 邀您再次一同飛行

Date:

長榮航空全新機場櫃檯顯示螢幕(以下簡稱航顯),今(23)日全球同步亮相,運用色彩管理概念設計,大幅提升報到櫃檯各項服務的辨識度,同時結合精進的數位化服務,增加作業效率與優化旅客使用體驗,帶給所有旅客安心、便利、舒適且精緻的搭機旅程「心」體驗,為後疫情時代旅遊復甦做好準備。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持續致力於建構疫情後的機場服務新藍圖,近兩年已陸續推出多項數位化服務,突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讓旅客不論身處於何處,搭機前隨時都能輕鬆的以自有行動裝置完成報到手續;此次,啟用嶄新的機場櫃檯航顯,便於旅客抵達機場時清晰辨識且更快速找到適當的服務櫃檯,縮短在機場排隊報到時間,也讓機場服務人員更有餘裕協助旅客,因此這項措施也成為機場服務數位化轉型的重要里程碑。

近年國際各主要航空公司,陸續將「顏色」納入航顯設計元素,增加區別及差異性,有利於機場旅客分流,此次長榮航空推出的新式報到櫃檯航顯,使用顯目且易辨識的金色、橘色、綠色等色彩,搭配俐落的線條、勾勒機身側面及飛機尾翼的漸層剪影,兼具時尚感與提高品牌識別度,猶如為機場報到櫃檯畫上彩妝,接軌國際潮流。

長榮航空全新報到櫃檯航顯上線後,旅客搭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商務艙,或持有長榮航空無限萬哩遊鑽石卡、金卡以及星空聯盟金卡可使用金色識別「皇璽商務」櫃檯; 已完成線上報到,僅需快速託運行李之旅客,使用橘色識別「行李託運」櫃檯; 尚未完成線上報到或需要其他特殊服務之旅客則使用綠色識別「報到服務」櫃檯。

長榮航空順應全球數位化的趨勢,已建構出旅客網路訂位、購票、選位、選餐、自動報到取得登機證、使用EVA e-Library下載閱讀機上報刊雜誌等一系列的服務,更可於部分機場搭配人臉辨識通關、登機的設施,旅客從訂位到登機完全依個人需求及喜好自主完成程序,除了符合後疫情時代減少不必要接觸的需求外,也減少紙張使用,朝向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前進。

https://www.evaair.com/zh-tw/about-eva-air/news/news-releases/2022-06-23-new-check-in.html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