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過敏季該如何度過?

Date:

躍聯/營養師小葉
哈哈~~啾,鼻水流不停,衛生紙又用完了,又到了敏感季節,擦到都紅了,好難受喔!尤其是小朋友是敏感兒,再遇到開學前後的時候,狀況又會更加嚴重。

據統計,每5人就有一個有過敏,全台有約355萬人因過敏症狀到診所看診,其中0~15歲約佔21.8%,臨床統計資料也指出,有部分的過敏狀況、季節天氣轉換及空氣品質有關係,以過敏占總人口約30%,北部孩童比例更高,而且1月份過敏狀況診所看診人數最多(資料來源:世界過敏性疾病日衛生福利統計通報 衛生福利部統計處)。

為甚麼季節天氣變換時,比較容易造成敏感狀況?
天氣轉化時,溫度變化也越大,到體內空氣溫度與濕度,會刺激身體循環,導致體內不正常作用,而誘發出敏感反應,就會引起不斷的哈啾、流水等不舒服的狀況。

該如何調節自我敏感體質?
建議每天保持規律的基礎運動,可以讓體內保護力維持平衡,另外也可以補充益生菌,例如專利活菌DSM17938(羅伊氏乳酸桿菌),有別一般市售益生菌,超過2萬人臨床實證,擁有卓越安全性,不含轉移性抗生素抗藥基因,可以抵抗胃酸/膽鹼的破壞,並且定植/作用在小腸中,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同時可分泌特有DSM17938羅伊氏素(Reuterin),含有高分子醣聚合物,強化體內循環機制,透過體內自我調節,調節生理機能,提升保護力(了解更多)。
如果長期有嚴重的敏感狀況,建議到醫院或診所,尋求專業醫師的評估及諮詢。

躍聯X寶乖亞 台灣唯一總代理 | 躍聯 品牌旗艦館 https://www.ulstshop.com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