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百位優秀青年獲獎

Date:

112年高雄市各界慶祝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26日假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玫瑰廳舉行。現場貴賓雲集,市議員邱于軒、曾麗燕議員服務處主任曾華富、黃紹庭議員服務處主任許博智、陳麗娜議員服務處秘書王芯瑜、陸淑美議員服務處主任余振超、高雄醫學大學學務長汪宜霈、輔英科大學務長陳冠位、中華藝校美術科主任陳建帆與影劇科主任張漢軒、樹德家商訓育組長蘇峯儀、桃源國中教導主任郭真善、大東醫院主任曾素眉、優秀青年勵進會理事長李繼強與副理事長許金福等人皆到場祝福,讓本屆149位優秀青年及45位港都文學暨漫畫獎得獎青年備感榮耀與光彩。

救國團辦理全國青年節活動迄今已邁入第71年,每年於3月廣邀社會各界機關團體及學校推薦優秀青年人選進行評選,並於3/29前辦理表揚大會,予以公開嘉勉。本次評選由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及高雄市慈善聯合總會共同協助辦理,並由高雄市議會出具議長當選證書。期盼以青年一同參與公益服務,展現青年朋友的青春活力,並期許高雄在地青年打造美好的未來。

高雄市救國團主任委員李樑堅致詞時表示:救國團協助政府、培育青年、服務社會的作為從未間斷,非常感謝議會的大力協助;並勉勵所有得獎人能夠以身為優秀青年為榮,發揮影響力,號召青年朋友積極投身公益,服務社會。希望各位持續發揚青年良善的關懷及熱情,傳愛台灣,也祝福所有得獎者能不斷砥礪自我,在學習以及職場上再創高峰。

本次表揚社會優秀青年25位,大專優秀青年41位,中等學校優秀青年83位,港都文學獎45位。社會優秀青年中,現職享愛設計負責人的黃麗影亦是山達基志工隊成員。她表示,很榮幸能獲此殊榮,感謝主辦單位、評委的肯定,透過表揚鼓勵更多青年向上、向善。記得就讀海青時,恩師涂正明曾說過現在好好學習,將來有能力去幫助更多人。因此在認識山達基教會及理解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理念後,我更加積極投入人權、反毒教育推動,不僅扭轉孩子的人生外,這也使我受益良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社會優青中,來自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護理部護理師何怡慧小姐因職業領域表現優異,且獲多項護理競賽榮譽,她除透過自身專業擔任志工,幫助需照護的長者及孩童,亦致力於公益服務,熱心貢獻社會,故邀請代表高雄市前往台北總團部接受全國表揚。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