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服務業經營Ig Instagram的高人氣創意

Date:

對於沒有實體產品的服務業來說,為Instagram創建內容聽起來可能是一項非常艱鉅的任務。如果您在遇到創作內容方面遇到困難,美加網路行銷會為您提供強大的幫助!請繼續閱讀以下獨特且易於創建的內容,讓您的品牌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高人氣。 

1. 回答常見問題

作為服務業,您可能會注意到您的許多客戶和潛在客戶都有類似的問題。記下一些常見問題並創建一系列文章,每週或每月在 Instagram上分享,以回答這些常見問題。這不僅是您的客戶渴望的高質量教育內容類型,而且還有助於鞏固您作為您所在領域的專家的地位!

2. 幕後花絮影片

誰不喜歡看一些幕後花絮?下次與客戶合作或結束項目時,一定要快速錄製一些短視頻或在手機上拍幾張照片。稍後,您可以將這些快速剪輯組合在一起,製作出您的客戶會喜歡的有趣的 BTS短影音!不確定如何一起編輯視頻剪輯?借助影片製作應用APP,從照片或影音內容創建視頻影片變得非常容易。此外,還有大量模板、音樂和字體選項可用於創建專業品牌影片!

3. 客戶評價

您的網站上可能已經有一些客戶推薦,但為了幫助吸引潛在客戶到您的網站預購服務,您需要在Instagram上分享這些精彩評論。所以不要害羞,盡可能多地發布這些!

4. 品牌教育

作為服務業,您的關注者和客戶會向您尋求您所在領域的教育內容,而品牌教育是您的客戶會喜歡參與的優質內容的完美類型。選擇您想談論的主題,寫出一些分步說明,並創建一些Instagram故事或輪播教程以在Instagram上分享。

5. 要避免的錯誤

您可能會看到許多客戶經常犯同樣的錯誤。分享人們在社交媒體、會計、健身等方面經常犯的一些錯誤來幫助您的客戶和潛在客戶,並就他們可以做的事情提供建議。

6. 週一情緒板

如果您是攝影、平面設計或婚禮策劃等創意領域的服務型企業,我們提供有趣且令人耳目一新的Instagram內容來測試情緒板!只需編譯一些美觀的照片並創建一個情緒板來幫助您的客戶獲得靈感!

7. 應徵訊息

如果您與許多小企業合作,最好分享一些跡象,表明他們已準備好聘請您為您提供服務。作為小企業主,有時很難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外包和聘請基於服務的企業來幫助您經營業務。讓您的客戶確切地知道您在準備與您合作的客戶中尋找什麼,並表明他們是時候僱用您了!

8. 閱讀推薦

你最近讀過什麼好書嗎?這是一個超級簡單有趣的話題,任何服務業都可以在 Instagram上分享!選擇您最近讀過的幾本書並創建一個 Instagram捲軸來向您的客戶推薦這些書。

9. 優點和缺點

作為服務業,您的部分工作是銷售您的服務,而一個很好的方法是分享使用您的服務的利弊。(提示:分享很多您的優點!)您可以在 Instagram標題中分享這些,但創建Instagram捲軸對於您的客戶觀看更加有趣和吸引人!

10. 分享統計數據

您的客戶可能會發現與您的業務相關的任何有趣的統計數據嗎?分享與行業相關的統計數據是一種簡單且具有教育意義的內容,您可以不時在Instagram上分享。讓它在視覺上有趣,並確保明確說明為什麼您的客戶應該知道或關心這些統計數據。

11. 行話

您在業務中可能經常使用的大量術語對您來說非常基本,但這並不總是意味著您的客戶會知道這些術語!分享一些您經常使用的術語,以幫助您的客戶更多地了解您的行業,並在他們請您提供服務後更輕鬆地與您溝通!

資料來源:美加行銷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