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反毒師資社區宣講教育訓練

Date:

嘉義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辦理112年反毒師資社區宣講教育訓練,為降低毒品危害社會與新興毒品在青少年族群中氾濫問題,嘉義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結合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辦理反毒師資社區宣講教育訓練,透過多元課程融入反毒知識,讓參與藥師、臨床心理師及諮商心理師,從中獲得經驗傳承,並能在未來將反毒知識推廣至社區扎根全民。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廖育瑋局長指出,毒品深深的影響一個人的身心健康,大量的資訊充斥於網路媒體平台間,孩子無法正確篩選正確的資訊,同時亦影響他們對是非對錯的價值判斷,甚至易導致陷入毒品萬劫不復深淵當中,因此將反毒知能普及化極為重要。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吳玉珍理事長表示,反毒師資培訓目的便是讓講師們得以喚起民眾對毒品濫用議題的關心,並且建立社區的毒品防護網,強化民眾對於識毒、防毒、拒毒等觀念,方能遠離毒害。

參與者皆相當滿意此的培訓活動,亦敲碗期望可以在未來學習到更多的處理技巧及反毒演講方式,以利於打造更加堅固的反毒防護網,並讓更多人在被毒品戕害前可以獲得知識,打擊毒品。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