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購屋發展

Date:

在調查中,才有59%的消費者認為2022年是購屋好時機,其中有超過三成的消費者認為上半年就是最佳買點,顯示在低利率、市場資金仍相對寬鬆,以及通膨壓力浮現的狀況下,部分消費者認為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準備進場,且2022年上半年正是最佳購屋時機。

🌟2022年房市將有五大趨勢🌟
1️⃣各國升息調控通膨,流動資金影響股房市。

2️⃣政府若禁止預售轉約,自住置產比例提高,投資客改長期佈局,走入包租代管市場。

3️⃣金管會提高金融土建融及房貸管制,不利中小建商布局。

4️⃣建商參與土地標售意願減低,都更與合建土地更搶手。

5️⃣土地價格推升未來房價,建商減少預售,新成屋更為搶手,供需失衡。

🌟影響2022年房市有三大變數🌟
🔷貨幣緊縮:市場普遍預期2022年經濟穩定復甦,但全球通膨壓力恐加速貨幣緊縮、啟動升息時程,會讓全球金融市場有大幅震盪風險,連帶影響房市表現。

🔷房市政策:中央、地方政府齊力打炒房,2022年是否祭出更進一步的健全房市政策,將左右2022年房市交易量表現。

🔷市場超額供給:2021年使照量年增11%,建照量恐創27年新高,顯示目前與未來2、3年市場供給量大,市場超額供給未除,賣壓仍重。

💰三大因素提升買氣💵
預料2022年年不動產市場將在這三大因素的推升下,買氣持續上漲,且蛋白區漲勢更勝蛋黃區,縮小城鄉差距;買方也以自住及自用為主,投資也以中長期投資與資產配置為主,減少短期投資,房地產整體將穩定安穩,疫情雖不間斷,卻也能順利平安度過。

(精簡至工商時報)

「宜蘭建案-玉稻愛」寬闊玉稻愛 風馥院景宅
寬闊【玉稻愛】電梯大廈建築 鄰近交流道,離世不離塵
宜蘭最佳親田生活區 天天倘佯綠氧生活圈

6大價值
1⃣️交通便利豐富生活圈
2⃣️360度環景基地
3⃣️基礎改良樁強力支撐地基
4⃣️合法地下室讓愛車不怕風吹雨淋
5⃣️實用公設親子共享
6⃣低檯度窗台,窗外美景盡入眼簾

各項堅持即使過程繁瑣,寬闊建設只蓋連自己都想住的房子。https://www.goexpanse.com.tw/2022%e5%b9%b4%e8%b3%bc%e5%b1%8b%e7%99%bc%e5%b1%95/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