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戲水活動 盛大開幕嘉年華 現場人氣沸騰暑氣全消

Date:

全國最大暑期水上活動「2022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夏季戲水活動」於今(1)日舉行開幕嘉年華,縣長徐榛蔚到場參與啟動儀式,為花蓮暑期觀光活動揭開序幕,現場匯集「奇幻魔術秀」、「歡樂泡泡秀」、「歡樂帶動跳」及「印尼共學團」各類有趣親子互動式演出,開放戲水首日即吸引大批人潮入園遊憩。

縣長徐榛蔚表示,知卡宣親水公園自前縣長傅崐萁的擘畫下,提供給鄉親優質的戲水場所,今年在汲取民眾反饋,並請專家學者設計審查會議與現場勘查後,將園區融入「Play for All」的概念,重塑為五大共融主題區,讓來到知卡宣的全國鄉親都能安心在這塊土地上享受山海,我們竭心盡力要把這片土地打造成世外桃花源,更是心靈療癒的故鄉,也感謝縣議會及中央單位的支持,讓孩子玩得開心,家長安心。

農業處指出,花蓮縣政府歷經數年用心規劃擴充戲水區,擁有8米高旋轉滑水道及波濤洶湧的造浪池,還有漂漂河、水傘、彩虹噴泉、打瀨浴與地噴泉等多項親水遊樂設施,提供鄉親夏日安全又優質的玩水好去處;除了原有水上設施,做好防疫措施外。

循著「三軸三心多亮點」的發展策略,規劃商家提供鄉鎮特色小吃、有機小農及遊憩設備販售等,集結花蓮在地創意獨特兼具美味的店家,搭配在地美食抓住外地遊客的心。同時提供環保餐具租借服務,鼓勵以減塑為主,同時強化降低對環境的消耗與污染,共同維護園區美好樣貌,推廣「永續」新生活,讓民眾享受假日戲水時光之餘,更能滿足味蕾!

儀式結束後,縣長帶領多位貴賓在農業處長陳淑雯的陪同下巡視園區各項親水設施與相關安全措施,除了向辛苦的教練及救生員致上誠摯謝意之外,並親切地與民眾話家常,同時也提醒大家要做好防曬措施。所有人皆玩得不亦樂乎!孩子們的歡笑聲不絕於耳,盡情在水池中嬉戲,共享清涼時光。

戲水設施開放期間為7月1日起至8月28日止(每日上午9:00~12:00及下午13:30~17:00,中午休息1個半小時,開放期間若發佈颱風警報將不予開放,以民眾安全為優先考量,另為維持水池衛生安全,入池前請務必穿戴泳裝及泳帽並遵守現場救生人員指揮,以及自身防疫務必自主性管理,並請家長隨時注意孩童狀況,未滿6歲孩童入池時,請務必全程陪同以避免危險發生。相關訊息請搜尋臉書「2022知卡宣戲水活動-縣府粉專」https://reurl.cc/0panOb

今日與會嘉賓包含立法委員傅崐萁、花蓮縣議員徐子芳、林宗昆、李秋旺、張懷文、吳建志、笛布斯·顗賚、吳東昇、吉安鄉長游淑貞、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花蓮林區管理處長黃群策、多位農會代表及縣府局處首長到場共襄盛舉。 https://www.hl.gov.tw/Detail/651f515d2e2d4638866b814b50702bcd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