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FACEBOOK 臉書廣告重大變革 廣告投手、FB、IG管理員必看​​

Date:

什麼是ODAX(Outcome-Driven Ad Experiences)?
為了有效地引導廣告商進行最佳廣告活動設置,Meta元宇宙正在重新設計在廣告管理器中創建新廣告活動時的目標選擇體驗。Meta元宇宙正在轉向基於結果的廣告管理器,廣告客戶可以在其中選擇他們設計的業務成果,該界面將引導廣告客戶使用最佳的廣告系列設置/創建路徑來實現那個結果。

ODAX 可以提供符合廣泛接受的行銷概念的邏輯選擇。
ODAX 可以幫助廣告商發現在他們的活動中使用的現場解決方案。
ODAX 可以幫助降低活動設置的複雜性、幫助可擴展性並避免選項重複
為什麼變革很重要?
廣告生態系統變得越來越分散、難以使用和複雜。廣告商對目標的混淆一直是一個值得注意的痛點,具體而言,廣告商不了解在廣告系列設置和創建期間選擇哪些目標以實現其預期結果。

今天,沒有明確或一致的分類法來確定什麼是目標以及每個目標中存在哪些特徵。此外,還有用於相同或相似目的的多餘選項。這些錯位進一步加劇了廣告商的困惑,並經常導致廣告活動設置不理想。

這些變化將對主要使用轉化、消息和影音觀看活動的廣告商產生最大影響。

有哪些變革?
Meta元宇宙將把 11 個目標合併為 6 個,重點關注行銷成果:

品牌知名度
流量
互動
潛在客戶
應用程式安裝
目錄銷售

簡化目標:簡化目標並將其映射到更廣泛的行銷行業中,廣泛適用的行銷目標,使廣告商更容易傳達他們的真實目標。
啟用跨渠道活動:一旦跨渠道轉化優化可用(例如網站 + 應用程序、網站 + 商店),傳達價值和默認廣告商,這些解決方案使廣告商很容易採用。
提供指導:通過更好地了解廣告主意圖,Ads Manager 能夠通過廣告系列設置為廣告主提供更多指導,使他們更容易實現行銷目標
簡化目標
注意:雖然到店流量目標最初不受 ODAX 支持,但仍將作為舊目標支持。

資料來源:美加行銷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