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打敗新冠疫情的成功行銷創意

Date:

隨著Covid-19風暴的繼續,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世界將永遠不再完全相同。
陷入孤立狀態,我們都不得不適應更孤獨的生活,越來越依賴數位世界的超連接能力,以及我們來駕馭這些最不尋常的時代。自封鎖開始以來,消費者環境和購買習慣發生了變化,品牌被迫改變其運營方式和信息傳遞方式。許多專家建議,這是公司重新評估其品牌戰略的時候。許多品牌在開展宣傳活動時選擇保持保守或“謹慎行事”,以免損害其聲譽——但現在不是坐以待斃並抱有希望的時候。對於許多人來說,現在是時候轉向、重新發明、激發靈感,並為一個非常緊迫的問題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目前,品牌和行銷人員需要專注於提供短期溝通和創新,以確保在這個不可預測的時期取得長期成功。而有些人做得非常出色。
為了激發您在 Covid-19疫情下的行銷創意,您需要知道以下5個值得關注的活動。

NIKE

為了幫助消費者在危機期間保持健康和個人士氣,體育巨頭NIKE開啟了健身俱樂部訓練免費訂閱服務——為該品牌的粉絲提供獨家的培訓、健康和健身內容。除了品牌產品、應用內容和鼓舞人心的品牌訊息外,NIKE還讓網紅擴散在疫情中也要保持健康的訊息。隨著疫情的持續,NIKE繼續培養消費者強烈的品牌忠誠度,也有助於緩解其在中國的銷售下滑。

行銷策略:通過花時間在多個有凝聚力的數位平台組合中製作直接且有意義的品牌信息,來提高您的品牌權威。

樂高

為了鼓勵家庭成員盡量待在家裡,樂高製作了一個動畫影片,敦促孩子們成為超級英雄,同時提供有關如何保持安全距離的建議。通過直接與兒童對話並讓樂高發揮積極作用,樂高與其目標人群建立了真正的情感聯繫,通過教育技巧和樂高教育平台資源提供真正的價值,幫助他們在家中玩耍,旨在激勵全球家庭在大流行期間發揮創造力。迄今為止在大流行期間創下了非常好的銷售記錄。

行銷策略:通過考慮您的產品或服務可以在這個美麗的新世界中為消費者提供的價值,並創建內容來幫助人們在更深入、更有意義的層面上與您的品牌互動,您能夠在短期內維持生計甚至可以永續經營。

Guinness啤酒

隨著大流行於 3 月初開始在歐洲和北美蔓延,封鎖迫在眉睫,Guinness通過其“聖派翠克節訊息”活動加強了這一目標。這段影片令人振奮、鼓舞人心的基調,加上其社區關懷和團結的主題,在不確定時期展示品牌價值和人性化的同時,引發了情感共鳴。Guinness在這次 Covid-19 行銷活動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美國的好感度得分很高。此外,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影片的人中有21%這樣做是因為它定義了時代精神和情緒。到 3 月底,發布的這個以Guinness為主題的廣告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廣傳。

行銷策略:凝聚社區意識至關重要。專注於傳遞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的訊息,提供明確的價值,讓您的消費者知道您在他們身邊,您就很可能在明天的商業戰場上獲勝。

BrewDog啤酒

精釀啤酒供應商 BrewDog 意識到洗手液將供不應求,著手大批量生產並免費將它們發送到英國的前線服務。BrewDog 的創始人 James Wyatt 在談到其慈善計劃時說:「我們決心盡一切努力幫助更多的人保持安全。」BrewDog 通過其部落格提供定期更新,同時在 Twitter 和Instagram 上保持活躍——這些活動使品牌與受眾保持聯繫,同時在整個大流行期間創造了真正的品牌熱度。

行銷策略:通過為真正的問題提供直接的價值和實用的解決方案,並使用您的數位平台引導消費者,您將在這些最不確定的時期建立信任、權威和忠誠度。

班夫溫泉酒店

加拿大班夫溫泉酒店的員工最近發起了一項名為“等待的藝術”的活動。從跳舞的服務員到唱歌的廚師,這一系列的短影音簡單而有趣,展示了該品牌熱愛樂趣的一面,同時營造出一種懷舊感,一旦重新開門,可能會吸引成群結隊的客人預訂。

行銷策略:影音內容是一種強大的行銷媒介,通過在堅持品牌價值的同時保持簡單的信息傳遞,您可以保持積極的形象,同時在大流行期間推動合宜的社交活動。

我們仍處於未知的領域,對於各行各業的企業來說,這可能是您曾經面臨並將面臨的最具挑戰性的時刻。

這5個鼓舞人心的 Covid-19 行銷活動證明,通過忠於您的價值觀,利用數位行銷工具和資源,為痛點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並保持積極的品牌形象,戰勝最艱難的時刻取得龐大的勝利。

資料來源:美加行銷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