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嵌入式安全IP提供開發後期之安全方案升級

Date:

全球嵌入式產品開發軟體與服務領導者IAR宣布推出IAR Embedded Secure IP,使開發人員在產品生命週期後期也能在韌體中添加嵌入式安全保護。

透過IAR Embedded Secure IP,軟體產品經理、工程師、以及專案經理均能在任何開發階段藉由獨特且彈性的安全機制快速升級既有產品,甚至是產品化與製造階段也能隨時升級。客戶也能自行部署安全無虞的軟體,或者和如河洛半導體(Hi-Lo Systems)或EPS Global等IAR認證夥伴合作試產。

隨著安全法律與規範日趨嚴格,嵌入式產品研發人員需要更充裕的彈性以在產品生命週期任何階段於產品韌體中加入安全功能。藉由IAR Embedded Secure IP,客戶在運用MCU微控制器運行的系統中不須回退到先前的軟體開發步驟。即使開發後期也能在其韌體中嵌入安全機制。

新解決方案運用資料混淆處理(obfuscation)來保護敏感資料,以及透過程式加密隱藏可執行程式。此外,IAR Embedded Secure IP並建置各項最新標準,運用數位簽章與裝置密鑰來保護運行資料,並允許動態及客戶指定的密鑰建立、注入及配置管理。同時運用獨一無二的裝置身分或特徵來提供防克隆機制及保護客戶IP智產。

IAR Embedded Secure IP能加密開發者的程式碼與應用軟體,將受保護的客戶智財傳送至通過認證的裝置。IAR的反克隆機制會為軟體與裝置硬體生成獨一無二的識別資料以防止偽造與過量生產。「Active IP protection」保護機制確保客戶智財安全,涵蓋程式、函式庫、以及其他資產,提供加密機制確保裝置存取程序安全無虞。

運用IAR Embedded Secure IP,客戶將能在開發流程的後期著手建置安全功能。IAR Embedded Secure IP的目標是提供使用者最友善的環境,並和任何第三方函式庫與安全開機管理機制高度相容。IAR提供精簡且簡化的程式碼工具,能在各種低成本小型裝置中輕易整合安全功能,並僅佔極小的記憶體空間。

在完成軟體保護後,客戶即可運用IAR Embedded Security Solutions的硬體安全模組自行部署至裝置,或是透過IAR認證的夥伴與包括如河洛半導體或EPS Global等公司合作試產。

IAR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資深產品行銷經理Ada Lu表示:「IAR Embedded Secure IP讓用戶在產品生命週期的任何階段都能輕鬆將安全機制融入產品。客戶運用IAR工具在開發後期建置安全機制,不僅能維持開發流程彈性,還能針對未來的安全要求做好準備。」

更多IAR Embedded Secure IP詳細資訊請瀏覽www.iar.com/eSecIP。IAR產品相關資訊請瀏覽 www.iar.com/security。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