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現已全面支援 凌通科技GPM32F系列MCU

Date:

嵌入式開發軟體與服務之全球領導者 IAR與業界領先的MCU供應商凌通科技(Generalplus)聯合宣佈,最新發表的完整開發工具鏈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9.4版本已全面支持凌通科技GPM32F系列MCU。

凌通科技致力於語音IC、LCD IC、數位影像處理IC、AI/智慧教育相關晶片、8至32位元各式MCU晶片之研發,其 GPM32F 系列MCU產品具備高性能及可靠性,廣泛應用於家電產品/馬達產品/無線充電/量測IC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9.4 版本為凌通科技MCU提供完整的工具鏈,包括高度優化的編譯器以及進階除錯功能,例如彈性的程式碼和數據斷點、運行時堆疊分析、調用堆棧可視化。借助程式碼分析工具C-STAT和C-RUN,開發人員將能在日常開發過程中及早發現程式碼中潛在的問題,進而提高程式碼品質。

凌通科技總經理賈懿行表示:「IAR是全球領先的嵌入式開發軟體工具和服務供應商,其工具鏈滿足了相關產業對高性能、高可靠開發工具的需求。凌通科技的產品現在透過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9.4 版本的全面支持,將可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技術與產品服務,此次合作更將大幅強化我們的產品陣容,藉由IAR在歐、美、日市場的高市佔率,提升凌通科技在全球市場的能見度。」

IAR 亞太區副總裁 Kiyo Uemura 表示:「MCU 已成為產業智慧創新的驅動因素。IAR很高興與凌通科技合作,因為該公司在研發和創新方面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作為全球領先的嵌入式系統開發工具供應商,我們樂於與各行業合作共同創新,並構建廣泛的生態系統,持續攜手合作夥伴提升產業影響力,賦能開發者創造更多具競爭力的應用方案。」

為滿足客戶成長需求,最新版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9.4並為開發人員提供了適用於Visual Studio Code的擴展,用戶可瀏覽Visual Studio Code Marketplace 輕鬆獲取此擴展。此外,IAR並透過在地業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快速、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

對於具有嚴格功能安全要求的公司,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供通過TÜV SÜD認證並符合ISO 26262要求的版本。對於使用持續整合(CI)工作流程、自動化構建和測試流程之企業,IAR Embedded Workbench 之構建工具亦可用於支援基於Linux的版本。

IAR的配套硬體調試器I-jet可協助開發人員進行多核心調試。此外,IAR之技術支援、培訓服務和彈性的授權模式使客戶均能擁有適合其特定需求的解決方案,並且順利使用IAR開發工具。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