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聯手夢想家啦啦隊打造新賽季戰袍 P. LEAGUE+職籃各隊球迷一致公認血壓飆最高

Date:

P.LEAGUE+職籃新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Kappa今年也不缺席這個目前話題最高、比賽最精彩的籃球殿堂,攜手人氣最高的夢想家啦啦隊打造本季全新戰袍!承襲Formosa Sexy的火辣性感精神,今年團隊中加入了棒球迷熟悉的新任隊長-梓梓董梓甯、女團長-壯壯,每個在台中洲際迷你蛋的主場賽事都將氣氛、氣勢炒熱最高點!

夢想家啦啦隊本季新加入運動賽迷絕不陌生的隊長-梓梓董梓甯與女團長-壯壯

身為聯盟戰績龍頭的專屬啦啦隊,Kappa為了讓夢想家啦啦隊員演出時兼顧展現身材、活動舒適與安全感,特別依照隊員需求量身打造全新團服;日前首先公布的形象款採用經典啦啦隊短版上衣與真理短熱褲,並以拼接手法呈現球隊形象色,每每出場就讓現場與收看網路直播的球迷目不轉睛、印象深刻,攝影師記憶卡瞬間容量塞滿,進攻火力與場上球員相比毫不遜色!

2019年成軍的夢想家啦啦隊今年隨球隊主場移師到台中,成員人數更擴編至16位,除了大家熟悉的梓梓與壯壯,團隊中還有以Hardstyle曲風奪得2021亞洲DJ排行第14的DJ Cyndi、受媒體封為彩券女神的愛語莎與電臀女神-Lulumi等等女神級成員,話題與實力兼具,堪稱職業運動啦啦隊標竿!

夢想家啦啦隊成員多才多藝,話題十足,(左起) Cyndi、Lulumi、愛語莎

下半季賽事即將於本周末續戰,Kappa也將為夢想家啦啦隊打造多套限定主題戰袍,讓團員演出更搭配主場活動,展現活力與團隊風格的各樣面貌,精采可期,敬請鎖定台新夢想家在台中洲際迷你蛋的主場賽事!

KappaTaiwan #KappaFlow #夢想家啦啦隊 #無庸置疑https://www.kappa.tw/pages/kappa-formosasexy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