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估日本旅遊市場復甦 1/4入境旅客預訂日本商品

Date:

全球旅客迫不及待重返日本旅遊,日本自2022年10月開放免簽以來,入境旅遊市場呈現爆發式成長。根據Klook平台數據,2022年第四季起每4個入境日本的旅客就有1個在Klook上預訂日本旅遊商品或體驗,2023年1、2月銷售更每月翻倍成長。

Klook指出,透過他們預訂日本在地行程體驗的旅客,以韓國最多,其次為新加坡和泰國;過去積極訪日的台灣旅客也快速成長,2023年1、2月整月業績已經超過去年第4季每月平均3倍,預期今年將持續高速成長。以造訪的日本城市來看,仍以東京和大阪最為熱門,其中前往東京旅遊的熱度甚至超過2019年。自從日本開放自由行後,觀察到前往日本旅遊的遊客停留時間變長,更傾向於與朋友一同出遊,從而推升JR Pass全日本鐵路通票、機場接送、租車等商品的銷售。

Klook說明,同時旅客也積極造訪這兩三年出現的新景點,例如於2019年底才開幕的東京澀谷天空(SHIBUYA SKY),成為近日去東京旅遊必訪的人氣景點之一。即日起也推出「日本新幹線點對點票券預訂」服務,為疫後第一個與JR鐵道公司合作並上架販售的國際旅遊預訂平台,旅客只要簡單輸入出發地與目的地,即可快速詢與預訂,更提供多國語言的友善介面及多種付款方式,讓旅客更直覺便利的完成購票

Klook提到,隨著各國逐漸放寬出入境限制,日本旅遊市場將持續呈現強勁的成長動能。作為全球旅客預訂日本旅遊商品的首選平台,致力為旅客提供更方便、多元的行程體驗,其中與日本最大的在地體驗平台Asoview進行獨家戰略合作,陸續串接一萬多個商家夥伴,加上Klook的各地行銷團隊共同推廣,讓更多海外旅客能在出門前預訂好日本住宿、景點、交通等商品,減輕長期未出國旅遊的焦慮感。

Klook日本總經理増田航表示,「日本的獨特之處吸引了全球旅客持續訪日,不論是美食、景色、文化等各方面均讓海外旅客難以忘懷,而且越玩越深入、越玩越獨特;作為全球旅客首選的旅遊地點之一,日本更是Klook最重要的目的地市場」。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