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為米蘭國際傢俱展帶來全球創新和沉浸式體驗

Date:

KOHLER 威斯康辛州,2022年5月17日 /PRNewswire/ — 全球廚房和衛浴產品生活方式品牌和領先企業Kohler將首次亮相2022年米蘭國際傢俱展,用最新的創新奢侈產品致敬健康和沉浸式體驗。

KOHLER將在國際傢俱展22號廳H15至H19展位元展示一系列全球產品的最新設計、顏色、表面處理和浴室技術,其中包括:

Statement淋浴系列將帶來各種獨特造型和尺寸的淋浴器。創新噴灑方式將提升淋浴體驗,系統的全球通用性意味著可以安裝在世界任何地方。該系列產品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標誌性傢俱和設計,通過柔和、親切的外形所定義,蘊含著內在的親切感,同時又在空間中創造出引人注目的精美。

Anthem水閥和控制項 每處細節都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給用戶真正的沉浸式沐浴體驗,規格可實現精確的量身定制,並可根據需要修改。這些精密系統提供數位和機械兩款水閥平臺供選擇,能適配全球水暖管道標準,可將常規淋浴提升到更高一級的感官體驗,進一步擴展了科勒實現行業領先數位淋浴的方式。

智能馬桶包括Numi 2.0,它具有個人清潔功能、燈光和音樂,可營造Spa環境、自動開/關和沖水,以及配有嵌入式語音助理;而Veil、, Eir和Innate全自動智能馬桶可以提供最佳個人衛生,並擁有引人注目的時尚設計。

Stillness浴缸,此款浴缸可通過水、香薰、燈光與水霧的結合來提供令人神往的沐浴體驗,靈感來自于日本的森林浴。

全球發售的Occasion浴室龍頭系列 擁有全套面盆和沐浴龍頭系列,並搭配配套配件和醒目的飾面,彰顯出浴室空間的尊貴。

Brazn浴缸系列 融入了極簡派藝術的簡約,是優雅而實用的解決方案,提供兩種醒目顏色選擇:磨光黑色和白色。

KOHLER還提供其展位的虛擬體驗——所有嘉賓現在可以在6月7日開幕之前在StudioKohler網站上註冊。

此外,為了致敬米蘭設計周,KOHLER向Water Mission位於印尼的WASH專案提供了捐助,通過2022年的15個項目幫助為多達1萬人提供安全飲用水和衛生設施。通過具有影響力的產品和鼓舞人心的合作夥伴關係,KOHLER的Believing in Better平臺致力於通過設計、工藝和創新提高當代和後代人們的生活品質。

從6月7日星期二至6月12日星期日,每日下午12:00至晚上10:00,來賓可在塞納托宮(Palazzo del Senato,地址是塞納托大街10號)體驗KOHLER和Daniel Arsham設計的“分層通道”全球首發裝置藝術。

對現場獨家專訪機會感興趣的媒體可以聯繫KOHLER公共關係。
媒體可在此處獲得KOHLER米蘭設計周新聞套件。

關於科勒公司

KOHLER公司成立於1873年,在全球擁有50多個製造基地。KOHLER是以下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廚房和衛浴浴室產品設計(如馬桶、龍頭、浴缸,浴室配件等)、創新和製造;豪華櫥櫃、瓷磚和照明;發動機、發電機和清潔能源解決方案;並在威斯康辛州科勒鎮和蘇格蘭聖安德魯斯擁有/經營兩家五星級酒店和 高爾夫度假村。該公司還開發解決方案,為世界各地服務不足的社區解決清潔水和衛生等緊迫問題,以提高當代和後代人們的生活品質。https://www.kohler.com.tw/press-releases/kohler-brings-global-innovations-and-immersive-experiences-to-salone-del-mobile.html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