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OS Orion 系列,湧現超出尋常的品牌基因

Date:

台北訊—前年歡渡回歸格拉蘇蒂小鎮30週年的NOMOS,秉持著專注創新與品質,逐漸在全球掀起包浩斯腕錶熱潮,品牌不僅以獨樹一格的設計獲得各界好評,默默在自製機芯與直觀設計的道路上,注入德式包浩斯的靈魂信仰,打磨出精準與細膩的極佳口碑。「鑽石始終會閃閃發光」非常能夠詮釋NOMOS的努力軌跡,翻開NOMOS的工藝復興之路,一路走來充滿著無數艱辛與挑戰,品牌多年來,為了確保高品質的工藝指標,腕錶95%的零件與組裝,皆在格拉斯蒂完成,雖然大大增加了製錶成本,卻也顯現出NOMOS一絲不苟的德意志精神。
「英雄始終不會被埋沒太久」致力默默耕耘品牌實質影響力的NOMOS,透過去年底由德國法蘭克福匯報旗下的德國經濟研究所F.A.Z.與德國經濟管理研究所IMWF,公布了一份2021年的「最高品質品牌」的產經研究,報告總結出在錶業領域,NOMOS擠下朗格與瑞士製霸市場已久的十大名錶,拿下消費者信賴腕錶品牌之中的最高積分,足可顯現NOMOS在消費者心中理想定位的同時,鼓舞NOMOS努力再登頂端的展業宏圖;該份報告之所以可貴與真實,在於MWF在過去一年中,從4.38億筆網路資源——其中包含1.54億個部落格、400萬個新聞網站、100萬份新聞稿和數百萬個社交媒體貼文中,借助AI系統與社交聆聽工具來交叉比對這些資料進行記錄和分析研究,真實體現了全球消費者對於品牌價值之外的品質定義。

品牌為了慶賀來自全球各地消費者的肯定,特別於今年推出NOMOS ORION對錶系列。錶款在38mm與33mm經典錶徑的襯托之下,同時運用細緻打磨的工藝技術,賦予錶款嫻熟表露大巧不工的精緻靈魂。於本月上市ORION男用款式,運用銀白色面盤對比金色指針與時標,在炭黑色絨面皮錶帶與不銹鋼錶殼的對應之下,展現內斂極簡的工藝魅力;同步於本月登場的ORION女用款式,品牌設計團隊,特別以金色面盤對比亮銀色指針與時標,匹配象灰色絨面皮錶帶,展現女性典雅與爽朗並蓄的俐落風采。ORION對錶系列不僅展現款式之間,互補輝映的設計巧思,錶款外觀延續NOMOS精緻纖薄的一慣風格,同時運用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不僅更加顯露面盤的精緻氣息,更加體現品牌經典一系的極簡美學基因。

NOMOS為了詮釋重回格拉斯蒂小鎮後的卓越製錶初衷,ORION對錶系列,特別搭載品牌旗下的第一枚自製機芯,同時也是倍受市場青睞的Alpha機芯。多年來運用在品牌眾多系列的Alpha,以堅固、精準、可靠的市場反饋聞名,NOMOS更透過Alpha的性能,表現腕錶與男女情感之間,締結歷久彌新的靈感印證。https://www.yuan-henry.com.tw/%e3%80%902022-03-16-%e5%a5%bd%e9%8c%b6%e7%b5%95%e5%b0%8d%e4%b8%8d%e5%af%82%e5%af%9e%e3%80%91-nomos%e7%8d%b2%e5%be%972021%e6%9c%80%e9%ab%98%e5%93%81%e8%b3%aa%e8%85%95%e9%8c%b6%e5%93%81%e7%89%8c/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