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n應援科技「一站式」政治獻金系統 吸年輕目光

Date:

明年又是總統、立委大選,想要支持心目中的候選人, Oen 應援科技暨2022年的地方選舉推出全台首個政治獻金捐款客製化解決方案,連高人氣議員黃捷都使用,並成為「擋泥板女神」廣受好評。

近期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蔚為風潮,引起民眾對政治場域的好奇,今年也已推出專屬方案,要幫助各政黨與候選團隊,可以節省法令遵循的時間外,選民也能輕鬆管理捐款,要讓民眾捐得安心、候選人用得放心。

2024大選將近,各陣營已啟動布局,5月20日起正副總統、立委擬參選人,經監察院許可政治獻金專戶設立申請後,可收受政治獻金,收受期間為許可日起到選舉投票前一日(2024年1月12日)止。

Oen應援科技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蕭新晟表示,這是應援科技第二年進行政治獻金專案,依循著去年的經驗,希望有更多經驗可以服務參選人及捐款人,讓大家捐得更積極、更安全、更能踴躍支持自己心目中的人選。

首創政治獻金申報系統,節省複雜流程,簡單又安心

根據監察院統計,歷年政治獻金以「捐贈超過限額」裁罰件數最多,凸顯可以協助管理的便利捐款工具對選民而言也是不可或缺。

2024大選前哨戰開跑至今,不管是民進黨或國民黨、民眾黨、無黨籍等各種不同的候選人,已有許多人使用Oen 應援科技專為選民、政黨與候選團隊量身打造的政治獻金捐募款系統,從募捐網頁到多元支付系統、自動查詢比對捐贈者,阻止不當的政治獻金來源等,採「一站式」的系統操作,讓選民、政黨候選團隊安心又放心,將政治參與「數位轉型」踏關鍵一步。

 Oen 應援科技更取得 PCIDSS 最高層級 Level 1 及 ISO27001 資訊安全的雙重認證,每季委託法國標準協會艾法諾集團與美國 Verizon 進行系統稽核,同時亦是全台唯一投保 1,000 萬個資責任險的平台,以高資安標準確保捐款者的個資安全,在高防護、高安全、高資安的建置標準下,能防範個資外露及金流盜刷風險。

除了2022年有許多不分黨籍的年輕議員使用目前Oen 應援科技系統,包括黃捷推出口罩、擋泥板、貓抓板,還有黃守達的手繪馬克杯跟廖先翔的菜瓜布,都是各展特色,也備受好評。面對2024年的總統、立委選舉,至今已有數名立委參選人,透過 Oen 應援科技系統完成政治獻金收款,是全台首次藉由線上平台收受政治獻金及申報的創舉,將台灣創新科技推上更高一層樓。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