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投稿-4個步驟免費、永久、快速新聞露出

Date:

新聞稿投稿前請先詳讀【新聞稿投稿規則】,新聞曝光免費、快速、永久!

  1. 新聞稿標題字數:30字內。
  2. 新聞稿內容建議字數:800字。
  3. 新聞稿圖片數量:一定要有1張。
  4. 新聞稿圖片尺寸:橫式圖片,建議1024px,1MB內。
  5. 連結:僅限1個,不得有任何LOGO或是字樣壓在圖片上,且不接受短網址。

【新聞稿投稿步驟】

  • 請先註冊登入帳號。
  • 依序填入"*"有星號(必填)的項目,其他可視您的需求填寫。
  • 新聞發布
  • 同意全部會員服務條款。
  • 刊登新聞稿
  • 按下”提交審核”按鈕。

恭喜您!文章已經在審核中,需要2~4個工作天審核時間,如經審核通過即立刻刊登,如未通過審核不另行通知。

為何我無法新聞稿投稿?

您可能尚未註冊或登入帳號;也有可能是因為您的文章違反會員服務條款,如您在新聞稿投稿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email protected]

除極時新聞外,可以發新聞稿給記者,讓我的新聞稿登上主流新聞媒體嗎?

我們也提供主流新聞媒體如聯合新聞網、 yahoo 新聞、 東森新聞、三立新聞、 民視新聞、 中時新聞網、 蘋果新聞、 今日新聞頭條、 妞新聞、 中視新聞、 line新聞、 tvbs新聞網、 自由時報 即時 新聞 、 華視新聞、 台灣新聞、 鏡新聞、 巨亨網、 中央社、 經濟日報即時新聞、壹新聞、娛樂新聞、房地產新聞、世界新聞網、面板新聞、今日焦點新聞、新新聞、環球晶新聞、寰宇新聞台、寰宇新聞台…等。如您想了解發新聞稿給記者的主流新聞聯播方案,歡迎來信詢問[email protected]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