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集團發行Jerry’s dollar 2B劵, 朝2024年20億美金目標邁進

Date: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早在2014年5月於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 Belgium)舉行的歐洲經銷商會議,當時的主辦單位是荷比盧經銷商Telerex,其極富創意的行銷團隊設計了一款印有創辦人林先生頭像的Jerry’s Dollar劵提供給所有來賓於遊戲中使用! 當時林先生承諾,當明緯集團合併營收達美金1 Billion (10億美金) 的時候,憑此劵可兌換真鈔美金100元。2018年底,明緯集團正式突破1 Billion,隔年一月底,德國經銷商Emtron的Joerg 先生攜帶著珍藏的Jerry’s Dollar劵抵達台灣參加明緯尾牙,成為第一位兌換成功的經銷夥伴! 五月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辦的歐洲經銷會議,林先生也信守承諾帶著一疊美金提供兌換!

圖: 2019年1月台灣總部尾牙

圖: 2019年5月歐洲經銷商會議- 義大利威尼斯

如今,我們想將此創意發揚光大,除了結合SDG永續發展理念以及2024年達到2B的營收目標外,發行對象更擴大至所有SDG會員夥伴,其中包括集團各公司員工、經銷商、直客(KAM)、協力廠、供應商、SDG夥伴、志工、公益基金會等。

Jerry’s dollar 2B劵的目的,是期盼與所有的員工及SDG夥伴建立共識願景,發揮追求卓越的力量! 當明緯集團於2024年12月31日前合併營收達20億美金時,持有此劵的SDG會員夥伴將可獲得5000點SDG點數。屆時,集團品牌中心將統一申請核發,並通知所有SDG會員及公告於SDG永續發展網。
正面

背面

如果您認同SDG集團的理念,願意共同為下一代更美好的環境盡一份心力,歡迎加入SDG會員,讓我們追求卓越,一起努力朝向2024年2B邁進!http://www.meanwell.com.tw/newsInfo.aspx?c=4&i=1105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