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將於8月22-23日舉辦Works With物聯網開發者大會,現正開放註冊中

Date:

致力於以安全、智能無線連接技術以建立更互聯世界的全球領導廠商Silicon Labs (亦名“芯科科技”,NASDAQ:SLAB) 今日宣佈,其第四屆年度Works With 開發者大會現正開放註冊。全程免費的線上會議將於 8 月 22 – 23日舉行,透過40+場深入的技術專題,涵蓋各主要物聯網通訊協定和生態系統。相關課程並將由 Silicon Labs 工程師和業界各領域專家講授,旨在揭開、簡化和加速物聯網產品的開發。 Silicon Labs 總裁暨全球執行長 Matt Johnson 並將於大會開幕主題演講中,向業界第一手揭示其下一代開發平台,新平台建構於先前第二代無線SoC平台整合軟、硬體的成功基礎上,將專為物聯網而打造。

Matt Johnson 表示:「我們對能夠再次舉辦2023 年Works With開發者大會感到無比的興奮,這儼然已成為業界的重要活動之一,今年也不例外。我們很榮幸藉此機會揭示下一代開發平台,以幫助開發者社群迅速跟進並做好佔領先機的準備。繼領先業界的第二代無線SoC平台推出後,新平台將是Silicon Labs另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躍進。」

本年度Silicon Labs的 Works With大會將涵蓋Bluetooth、LPWAN、Matter和 Wi-Fi,加上IoT安全、AI/ML等主要趨勢,以及如智慧健康和智慧城市等新興市場領域。Silicon Labs的講師陣容也將加入來自包括業界領先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客戶和各大聯盟們等第三方合作夥伴的專家,且各個時段將設有線上即時問答。

每日大會開始和結束的主題演講內容精彩可期,包括:

  • CEO主題演講:物聯網發展的黃金時代 (A Golden Age of IoT Development)—Silicon Labs總裁暨全球執行長Matt Johnson 將分享其為開發人員加速將設計推向市場所做的整備,包括預先揭示Silicon Labs 的下一代開平台和提升開發人員的使用體驗。Matt 將與生態系統領導者、業界合作夥伴和物聯網創新廠商共同揭示先進物聯網之發展。
  • 產業論壇:Matter現狀及最新動態 (Matter is Here. Now What?)–由無線技術開發人員、設備製造商和業界專家深入探討Matter發表第一年中所學習的知識。經由坦誠的對話方式,也將毫無保留的揭露Matter開發和實際認證狀況。藉由開發人員面對面交流,我們將分享將Matter裝置推向市場的過程中出現的跌宕起伏和最佳實踐。
  • 技術長主題演講:描繪互聯的未來 (Charting the Connected Future):Silicon Labs 全球技術長暨資深副總裁 Daniel Cooley 將探討實現無限潛力之雲端互聯嵌入式運算所需的準備及其面臨的挑戰。與Danial共同参與討論的嘉賓們,也都是物聯網蓬勃發展中所需能建立信任、團隊和治理方面的專家。
  • 案例分享: 物聯網引領美好未來 (IoT for Good)Silicon Labs 資深副總裁 Manish Kothari 將展示如何運用物聯網實現更大效益的真實案例,無論是關愛地球、關心我們的健康,或者是我們十年前從未想像的創新應用。歡迎加入我們參與此一廣受歡迎的主題演講!

歡迎瀏覽Works With 註冊頁面瞭解更多訊息,並免費註冊參加。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