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naomics于第四屆RNA療法:從概念到臨床專題討論會上匯報其專有的基於GalAhead™遞送平台及相關項目的雙靶點RNAi療法的最新進展

Date: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美國馬里蘭州蓋瑟斯堡市|中國蘇州生物醫藥產業園——Sirnaomics Ltd.(「公司」,「Sirnaomics」,股份代號:2257.HK),是一家行業領先的專注於探索及開發RNAi療法的生物製藥公司。Sirnaomics宣佈本公司首席技術官Dmitry Samarsky博士將於第四屆RNA療法:從概念到臨床專題討論會(The 4th Annual RNA Therapeutic: From Concept to Clinic Symposium)上分享本公司專有GalAhead™技術及其產品管線的雙靶向RNAi療法的GalNAc-RNAi遞送平台和其產品管線的最新研發與應用擴展。第四屆RNA療法:從概念到臨床專題討論會將於2022年6月22日至24日以線上會議形式舉行。
Sirnaomics專有的基於GalNAc-RNAi療法遞送平台GalAhead™基於獨特的RNA結構,可以「沉默」單個或多個mRNA靶點,特别是兩個關鍵技術組件mxRNA™(小型化RNAi觸發器)及muRNA™(多單位RNAi觸發器)。mxRNA™由長度約為30 nt的單鏈寡核苷酸組成,旨在下調單類基因。而muRNA™由多條單鏈寡核苷酸組成,允許同時「沉默」兩個或多個目標。Sirnaomics將於專題討論會展示上述兩種技術的數據,尤其是已在動物模型中獲得驗證的muRNA的雙靶點基因沉默活性,以及報告基於GalAhead™的治療項目取得的快速進展。

演講詳細資訊

會議信息: 第四屆RNA療法:從概念到臨床專題討論會
演講主題: GalAhead™:一種可下調單類基因或多類基因的新型療法GalNAc-RNAi遞送平台
演講者:Sirnaomics 首席技術官Dmitry Samarsky博士
日期: 2022年6月22日至24日(本次演講將以預先錄製的形式呈現,內容將上載至大會網站按需提供。)
會議地點: 於專題討論會網站線上舉行

「Sirnaomics正致力於開發RNAi遞送技術以實現更高效率的治療應用。公司新型的GalAhead™技術的單靶點與雙靶點的RNAi療法已經在嚙齒動物和非人類靈長類動物模型中得到了反複驗證。」 Sirnaomics創始人、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陸陽博士表示,「我們期待在2023年擴展我們的GalAhead™ 遞送平台及其RNAi候選藥物進行臨床試驗以治療各種肝臟代謝類疾病。」

Sirnaomics首席技術官 Dmitry Samarsky博士表示:「自我們於2019年正式向公眾介紹了Sirnaomics的GalAhead™技術以來,該技術被反復證明是穩健且具有重現性的。有鑒於此,我們計劃在2022年底前提交首個候選產品的IND申請。今年我們已經提名了另外四個基於GalAhead™遞送平台的開發性候選藥物,包括首個雙靶點分子,我們計劃在2022年底前新增更多的候選藥物。」

如欲了解有關Sirnaomics演講更多資訊,請瀏覽專題討論會網站:https://www.umassmed.edu/RNATx/ 。

關於Sirnaomics

Sirnaomics是一家RNA療法生物製藥公司,公司候選產品處於臨床前及臨床階段,專注于探索及開發創新藥物,用於治療存在醫療需求及龐大市場機會的適應症。Sirnaomics是在中國和美國均擁有重要市場地位的首家臨床階段RNA療法生物製藥公司,且是首家將其核心產品STP705的RNAi療法在腫瘤學領域取得積極IIa期臨床結果的公司。如欲瞭解更多關於公司資訊,可瀏覽:www.sirnaomics.com。

聯繫方式:

Dmitry Samarsky, PhD

Sirnaomics 首席技術官

電郵:[email protected]

投資者關係:

葉永基

Sirnaomics中國區首席財務官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美國傳媒查詢:

Alexis Feinberg

電話: +1 203 939 222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亞洲傳媒查詢:

李耀榮

電話: +852 3150 670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s://sirnaomics.com/hk/news-room/press-release/20220621sirnaomics%E4%BA%8E%E7%AC%AC%E5%9B%9B%E5%B1%86rna%E7%99%82%E6%B3%95-%E5%BE%9E%E6%A6%82%E5%BF%B5%E5%88%B0%E8%87%A8%E5%BA%8A%E5%B0%88%E9%A1%8C%E8%A8%8E%E8%AB%96%E6%9C%83%E4%B8%8A%E5%8C%AF%E5%A0%B1%E5%85%B6%E5%B0%88%E6%9C%89%E7%9A%84%E5%9F%BA%E6%96%BCgalahead-%E9%81%9E%E9%80%81%E5%B9%B3%E5%8F%B0%E5%8F%8A%E7%9B%B8%E9%97%9C%E9%A0%85%E7%9B%AE%E7%9A%84%E9%9B%99%E9%9D%B6%E9%BB%9Ernai%E7%99%82%E6%B3%95%E7%9A%84%E6%9C%80%E6%96%B0%E9%80%B2%E5%B1%95/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