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BOND TPGA CHALLENGE TOUR 山海元宇宙挑戰賽 最終回合新聞稿

Date:

總獎金台幣105萬元的ThreeBond Challenge Tour山海元宇宙挑戰賽今天(15日)在風勢強勁的台中空軍清泉崗高爾夫球場進行最終回合決賽,洪健堯在強風中穩紮穩打,交出70桿,以一路領先之姿,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八桿的136桿,兩桿勝差,贏得冠軍及獎金20萬元。

ThreeBond-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泰地宏和頒冠軍獎盃獎金及獎品給洪健堯(鍾豐榮攝影)

ThreeBond-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泰地宏和頒冠軍獎金給洪健堯(鍾豐榮攝影)

ThreeBond-山海元宇宙挑戰賽洪健堯奪冠(鍾豐榮攝影)

ThreeBond-山海元宇宙挑戰賽冠軍洪健堯(左)及業餘冠軍郭時雨(右)和陳榮興理事長合影(鍾豐榮攝影)

這是他繼今年五月初在三花TPGA錦標賽連霸成功後,再次贏得冠軍,是他今年的第二冠。目前他在TPGA台巡賽年度獎金排名暫居首位。

洪健堯在頒獎典禮上,除了感謝仰德集團許董丶三花棉業施董丶東方球場等長期的贊助以外,還要特別感謝練習日陪他練球丶給他鼓勵,及今天後九洞特為他加油的苙億公司董事長林紹白。

ThreeBond-山海元宇宙挑戰賽洪健堯奪冠.業餘冠軍郭時雨和大會貴賓合影(鍾豐榮攝影)

ThreeBond-山海元宇宙挑戰賽洪健堯(左)奪冠.業餘冠軍郭時雨(鍾豐榮攝影)

出發時落後他一桿的李卓全在後奮力追趕,最終交卡71桿,而首回合原與洪健堯並列領先的方傳崴,前九洞未能正常發揮水準,最後交出72桿,兩人都無法追趕上洪健,兩人同以兩回合138桿,並列第二名,各獲得獎金62500元。

劉永華也揮出72桿,以兩回合總桿139桿,名列第四作收。

業餘組有12位選手參賽,今天兩回合結束,郭時雨與黃茂富都打出75桿,兩人同以兩回合151桿,並列第一,依大會規定必須進行延長加洞賽,兩人自四桿洞的第一洞開始打,郭時雨雖然三桿才打上果嶺,兩推進洞打成柏忌,不過黃茂富開球被強風吹到左邊樹林中,第二桿只能拍出來,第三桿還是無法揮桿,以致四桿才打上果嶺,兩推進洞,吞下「雙柏忌」落敗,郭時雨奪得業餘組冠軍。

空軍清泉崗高爾夫球場總經理洪光明(左)-頒冠軍獎杯及獎品給業餘冠軍郭時雨(鍾豐榮攝影)

清泉崗高爾夫球場總經理洪光明(左)頒冠軍獎杯及獎品給業餘冠軍郭時雨(鍾豐榮攝影)

清泉崗高爾夫球場總經理洪光明(左)頒冠軍獎杯及獎品給業餘冠軍郭時雨(鍾豐榮攝影)

這場比賽由山海元宇宙科技公司首次冠名贊助,ThreeBond與TPGA主辦,空軍清泉崗高爾夫球場協辦。冠軍獎金20萬元,亞軍獎金7.5萬元,第三名獎金5萬元。

台巡賽目前獎金排名第一的洪健堯今天賽後表示,今天的天氣狀況與昨天非常不一樣,今天清泉崗球場風勢強勁,「加上在領先組擊球,多少會有些壓力,因此今天推桿與木桿的表現都沒有昨天那麼好!」今天他成功打上果嶺為11個洞(昨天是17個洞)

所以他說,只能盡量完成執行,保持穩定水準,持續保住領先地位,一下場前九洞,風勢還能那麼大的時候,他抓下三鳥一柏忌,繼續以低於標準桿八桿保持領先,後九洞同組選手雖然盡力追趕,不過風勢越來越大,控球不易,始終無人能追上他。他後九洞小鳥柏忌各一,36桿。

ThreeBond-山海元宇宙挑戰賽洪健堯奪冠(鍾豐榮攝影)

ThreeBond-山海元宇宙挑戰賽洪健堯奪冠(鍾豐榮攝影)

昨天有18位選手打出低於標準桿紅字成績,今天只有11位,昨天有7位選手打出六字頭桿數,今天只有一位,可見今天的天氣狀況影響頗大。

他指出,這場比賽結束後馬上還要去新竹找魏至嶸教練繼續調整揮桿動作,下一場比賽是八月初在新豐球場舉行的肇喜登巡迴賽仰德公開賽,接著就要出國繼續參加亞巡賽。

業餘冠軍郭時雨下個月就滿20歲了,球齡六年,目前將升上城市科大三年級,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培訓,教練為陳良溪,今年三月在中華高協業餘春季賽首度拿下公開組冠軍。

ThreeBond-山海元宇宙挑戰賽業餘冠軍郭時雨(鍾豐榮攝影)

ThreeBond 山海元宇宙挑戰賽業餘冠軍郭時雨和家人合影(鍾豐榮攝影)

今天出席頒獎典禮的貴賓有ThreeBond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泰地宏和丶TPGA理事長陳榮興丶台中空軍清泉崗高爾夫球場總經理洪光明與ThreeBond挑戰巡迴賽執行長陳志忠等。

這項比賽是今年度挑戰巡迴賽的第5站比賽,舉行兩回合36洞賽程,有96位選手包括84位職業球員(包含4位台巡種子球員)及12位業餘選手參賽;採不淘汰制,兩回合決賽結束,成績優者前40名球員頒發獎金。

另外,職業選手冠軍附獎:由顧斯拉公司贊助THERAGUN Mini按摩槍乙只。

業餘選手冠軍附獎:由DUNLOP 國住公司贊助SRIXON Z-STAR XV 5 打球。
以及尚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贊助OMNIX 高爾夫球袋一個

賽事期間特別獎項:

一桿進洞獎 第4、11、17 洞 空軍清泉崗高爾夫球場 保險費2 萬元。
球場原有設定好的贊助商品。

東暉鐘錶公司 提供價值NT$62,800康斯登手錶一支,於賽事兩回合7/14 ~ 15 日 ,第11洞 提供給該洞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者獲得(限職業選手) 。

ThreeBond是日本一家製造專業黏著劑起家的國際廠商,長期贊助TPGA前理事長陳志忠已有卅多年,已連續第八年為TPGA挑戰巡迴賽的冠名贊助商。今年的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有九場,增加了冠軍加碼獎金,是由叢德貿易有限公司提供冠軍獎金加碼5 萬元,每場總獎金由100萬元增為105萬元,原來冠軍獎金15萬元,增為20萬元,增加比賽競爭性。https://www.tpga.org.tw/challengetour/index.php/Home/Index/newsDetail/news_id/744/type/2/p/1.html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