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成績直送企業 新鮮人就職專案考即日起報名

Date:

TOEIC臺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明明有人才荒,但狂投履歷還是無法獲得青睞?求才若渴的企業,則是遲遲找不到好人才。為了協助紓解求職端和求才端銜接不佳的困境,TOEIC®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推出「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報名專案考考生的TOEIC成績,會直接寄送到合作企業,讓好的人才被企業看見,開展精彩職涯。

新鮮人就職專案考,TOEIC測驗成績直送企業,增加求職能見度。(圖為2021年TOEIC Talent就業博覽會/忠欣公司提供)
新鮮人就職專案考,TOEIC測驗成績直送企業,增加求職能見度。(圖為2021年TOEIC Talent就業博覽會/忠欣公司提供)

經過疫情的衝擊,社會逐漸走向與疫情共存,就業市場出現前所未有的榮景,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今年2月的職缺數創下新高,達87.2萬;每位求職者可以分到2.02份工作。隨著疫情共存時代來臨,就業市場也進入「事求人」的階段,對於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來說更是利多。

不過,企業徵才要求不因職缺增加而有所妥協。根據〈2021年臺灣中大型企業及求職者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近六成的受訪企業重視英語的程度較過去三年增加,也認為英語能力對工作表現有一定的影響,因此不僅企業招募新進人員的TOEIC測驗平均成績較過去幾年提高,有TOEIC測驗證照者,企業邀約面試的次數也較多。

為協助社會新鮮人提高求職競爭力,忠欣公司於6月19日舉辦「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讓準社會新鮮人在畢業就職前可以取得TOEIC測驗成績,豐富求職履歷。

專案考報名限21至26歲人士報名,並提供TOEIC測驗成績直送合作企業的服務;企業會依考生就讀的學校、科系及TOEIC測驗成績,評估是否為所需人才,直接聯繫考生,大幅提高求職者的能見度,可說是進入知名企業的敲門磚。

這次參與的企業相當踴躍,橫跨科技、餐旅、汽車、營造、傳產等產業,包括KPMG安侯建業、力特光電、上銀科技、中鼎工程、可成科技、矽品精密、南寶樹脂、神達電腦、國瑞汽車、華邦電子、福華飯店等多家知名企業,合作企業仍會持續新增。報名自即日起至5月17 日截止,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s://www.toeic.com.tw/toeic/listening-reading/event/college-career-0619/

https://www.toeic.com.tw/info/notice/news/college-career-0619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