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思安全 推出本地主機版 Business Suite 16

Date:

【2023年12月15日,台北】端點保護是網路安全的核心,「管理加控制」是安全最有效的關鍵,現今網路攻擊的複雜性劇增,大多數的攻擊都是針對端點,因此企業需要一個市場上最佳保護等級、易於使用、自動更新且對系統效能影響最小的解決方案,唯思安全WithSecure全新推出Business Suite 16本地主機版,讓企業集中管理以提高安全性,確保組織隨時受到保護,全面掌控資料檔案安全,符合特定企業需求和法規合規性,為企業打造最強端點安全防護!

唯思安全WithSecure Business Suite 16本地主機版將嚴謹的安全性和先進的管理整合在一個解決方案裡,即使是最高級別的安全要求也能夠透過系統即時管控,保護虛擬環境及實體設備,僅需一個管理平台就能管控所有端點安全,透過簡單且自動化的管控,減少管理的工作量,滿足不斷變化的苛刻需求。唯思安全WithSecure Business Suite同時也為Linux環境提供卓越的多引擎防惡意軟體防護,並透過完整性檢查後發出警示提醒,防止未經授權的修改。

在雲平台漸為資安主流中控台的現今,唯思安全WithSecure針對本地環境的企業,提供專為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而設計的唯思安全WithSecure Business Suite 16,使用先進技術及智慧工具,更獲得多項國際獎項的肯定,協助您阻擋已知和未知的威脅。當未來企業若因上下游廠商規範、資源分享或營運策略之故需轉為雲中控防毒服務時,唯思安全Business Suite 16也提供便利地一鍵設定轉移,無需複雜步驟即可轉為符合資安法規及雲中控端點安全防護。更多唯思安全WithSecure產品,請瀏覽湛揚科技官網https://www.t-tech.com.tw或來電02-25151585洽詢,或是您希望進一步體驗唯思安全WithSecure Business Suite 16,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

【關於唯思安全WithSecure】

唯思安全WithSecure是一家歐洲資訊安全公司,擁有數十年的經驗,致力於保護企業免受從機會主義勒索軟體感染到進階資訊攻擊等各種威脅。我們的全面服務和屢獲殊榮的產品利用唯思安全WithSecure的專利安全創新和複雜的威脅情報,保護著數以萬計的公司和數百萬人。唯思安全WithSecure的資訊安全專家參與了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更多的歐洲資訊犯罪現場調查,我們的產品由數千名經銷商和數百名運營商在全球範圍內銷售,並於2017年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總代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唯思安全WithSecure」企業安全產品與「芬-安全F-Secure」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新世代資安及雲端解決方案『備份、資安、防火牆』面對千變萬化的網路威脅及攻擊,湛揚科技始終以提供最佳性價比的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同合作夥伴一起為企業打造資訊安全及雲端服務的新世代,並以『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