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自我照顧 公益團體號召志工上街頭傳遞正能量

Date:

近期台灣天氣多變,呼吸道疾病個案激增。台灣快樂之道協會日前號召志工走上街頭,向民眾進行道德價值觀念宣導,並派員介紹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的小冊子,提醒大眾在生活中要照顧身體健康,也要關心和尊重他人。

面對近期多種病毒與傳染病蔓延,儘管民眾多有戴口罩的習慣,但也需要注重自我保護與增強抵抗力。快樂之道協會張執行長表示,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著作的快樂之道一書中提及首要原則便是要「照顧好自己」,提醒大眾飲食與睡眠的重要性。

本次街頭宣導號召28名志工,多為家庭單位,與行人、計程車司機等進行交流溝通。張執行長指出,協會依循快樂之道的21條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進行道德教育推廣,內容包含環保、敬老扶幼等信息,並經常舉辦淨灘等公益活動,讓家長與孩子一起學習付諸行動。

張執行長期盼透過更多類似活動,讓更多民眾認識快樂之道,並落實於生活中,實現互相尊重、關懷的和諧社會。他表示,快樂之道提倡的21條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如真誠、寬容、愛心、負責任等,恰可補充當前社會價值觀的不足,提供道德標竿;協會未來將持續透過不同面向的宣導,讓更多人理解並踐行快樂之道。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