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ProWein國際酒展 邀業者品酩法國佳釀 沉浸於風土魅力

Date:

本屆ProWein法國館的主題活動焦點莫過於在第10展館D70攤位舉行的【#BonjourProWein論壇】,共規劃15場大師班 (Masterclass),藉此機會展示法國酒業當前趨勢及專業釀造工藝,【#BonjourProWein論壇】將由知名講者主持,並與享譽世界的葡萄酒大師協會(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 以及德國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出版商「Meininger Verlag」攜手合作。

法國在國際酒業市場上不容忽視的地位

法國以其卓越的產品質量在全球業界享有盛譽,已成為葡萄酒、烈酒、啤酒和蘋果酒領域最有影響力的市場領導者之一。面對市場上當前的挑戰,法國參展商將帶來更多傾心釀造、滿足行家味蕾的嶄新體驗。

ProWein 2024展會中法國館的加入,彰顯出法國酒精飲料市場對法國經濟的重要性。在疫情之後的2022年,法國葡萄酒、烈酒、啤酒和蘋果酒出口總值已達到172億歐元*;而截至2023年的前十個月,法國酒類產品的總出口價值已達139億歐元*。

*資料來源:法國海關

蒞臨法國館 嚐盡數百種風土的風味品酩之旅

為促進商業銷售,法國生產商使出渾身解數,精采佳作盡出,展出多樣豐富的地區酒款,位於第10廳G91攤位的法國館主題展間「Le ShowRoom #BonjourProWein」,更將呈現由酒業專家與德國權威酒類媒體Weinwirtschaft組成之評審團,會前盲飲評選出的100款頂尖佳釀,包括葡萄酒、烈酒、啤酒及蘋果酒。

開放來賓現場參與#BonjourProWein專屬播客節目

法國館歡迎有興趣的參觀者於3月10日(星期日)下午1點至2點(第1展館C69)參與法國館的Podcast #BonjourProWein現場錄製,該活動將由2021/2022年度德國最佳侍酒師Sebastian Russold主持。

法國館的永續生態承諾

最後,響應葡萄酒永續生態發展,法國館今年持續攜手與全國軟木塞聯盟 (Fédération nationale du Liège)合作舉辦「The Great Cork Harvest」活動,此舉旨在回收展會現場使用過的軟木瓶塞,回收利益捐贈將用於支持癌症研究和援助。

本屆法國館的酒款將在超過3725平方米中3大展館中展出:

 

  •  第5展館(烈酒)
  •   第7.0展館(精釀啤酒、蘋果酒及烈酒)
  •   第10展館(法國館)

* Business France 攤位 : 10G69

* 追蹤相關消息 :  #BonjourProwein #TasteFrance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