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鳳山政績 許智傑:鳳山新舊城的歷史傳承

Date: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長期在鳳山區耕耘,他(15)日時在臉書表示,鳳山光之季年底即將開幕,同時在籌辦過程中,鳳山區公所石慶豐區長多次跟我討論研究,希望把這一次的光之季辦好辦美。

許智傑地方政績牌端出,許智傑強調,他要感謝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支持提撥預算協助光之季的舉辦,我也在中央媒同交通部觀光署、農田水利署以及文化部,爭取籌措500萬元來協助區公所舉辦這場鳳山的重要盛會。他並感謝所有鳳山的議員民代們皆重視關心這場鳳山盛典,重頭戲更是會讓鳳山城隍爺與左營城隍爺相會,象徵鳳山新舊城的歷史傳承。他要邀請全臺灣的好朋友們今年1223至明年228日,一起來賞燈遊鳳山,閃耀鳳山、再現風華。

許智傑也說,黃埔新村的保留,從當縣議員時期就非常堅持一定要保留下來,現在全村的電桿下地、中軸道改善、排水系統修復老舊房屋修復等等都已經逐漸完工,而文化局的以住代護計畫推動經營、他與客委會共同打造的客家文創中心 也都落成即將啟用,保存黃埔新村的人文歷史以及創造新的創意元素結合,讓黃埔新村的氣息逐漸活絡,感謝楊書豪理事長對黃埔新村的用心跟耕耘,未來繼續將黃埔精神逐漸發揚光大。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