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開發新突破: IAR推出TCO計算器

Date:

全球嵌入式研發領域軟體與服務領導者IAR今日推出一款改變企業和決策者評估開發工具投資之創新工具 : TCO(總體擁有成本)計算器。該計算工具供免費使用,主要強調高品質開發工具對嵌入式開發的關鍵影響。

TCO計算涵蓋工具規格、團隊規模、專案複雜性和組織目標等因素。全面完整的考慮有助於作出工具選擇和後續維護的明智決策,這對於有效管理嵌入式軟體工具的TCO十分重要。

免費工具通常包含隱藏性成本,例如額外的系統管理和整合時間、缺乏正規技術支援導致衍生大量故障排除以及額外的教育訓練需求等。另外,當這些工具功能不夠完善時,還可能導致非預期費用的累積,甚至因缺乏明確的產品技術藍圖和不一致的技術支援而問題加劇。

PX5 RTOS 創辦人暨執行長、Express Logic/Microsoft Azure RTOS 前執行長/共同創辦人 Bill Lamie 表示:「身為一名開發人員,我深刻感受到高品質開發工具的重大影響。當談到高效技術的明智選擇時,IAR 的Embedded Workbench無疑是我的首選。雖然其他工具也有可取之處,但 IAR 在易於使用、功能性和安全支援方面的卓越性使其脫穎而出,並且能印證投資商用開發工具的正確性。對於尋求提升商業層次的開發業者而言,IAR 是無可否認的領導者。」

IAR 的商業開發解決方案成功創造透過減少管理開銷、降低培訓和技術支援費用,以及提高產能,進而節省成本的實際案例。透過啟用客製化情境模擬來比較 IAR 解決方案及其他免費工具,將使業者可獲得有關成本效率和長期經濟效益的寶貴洞察分析。

IAR 技術長 Anders Holmberg 表示:「免費工具乍聽經濟實惠,但由於效率不彰且需額外資源來彌補其局限性,反而往往導致更高的長期成本。對於公司而言,對工具選擇精打細算吝於投資的做法並非是明智的。優質的商用解決方案初期成本雖然較高,但對於能提供大量生產力和創新優勢,實際是十分適切的投資。真正的成本,在於使用看似便宜的免費替代方案而造成商業機會流失和效率不彰。」

歡迎了解如何投資於正確的工具以提高專案開發和成本效益。請參閱 https://go.iar.com/iartw/TCO 瀏覽免費白皮書及TCO計算器,透過寶貴的洞察分析強化您的商業決策。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