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科技島資安需求 必特防毒資安推繁中版 成立在地服務團隊

Date:

被國際評測資訊安全品牌第一的Bitdefender必特防毒資安軟體,為進一步服務全球科技重鎮-台灣的用戶,Bitdefender必特九月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並由Bitdefender Consumer Product Director(必特消費者產品總監)Maxime Habert親自抵台向台灣用戶宣布這個好消息,也顯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Maxime Habert表示「必特繁體中文版希望提供給台灣、新加玻與北美、澳洲等中⽂閱讀使⽤者更方便簡單的個人資訊安全服務,尤其是針對新創跟小型企業更能有效提供資安解決方案。」。像是台灣光是上半年發生的惡意威脅(指網路遭外部攻擊,導致資料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被盜、遺失或更改)數量高達2,248億次,與2022年同期相比增加超過8成,意即每秒就有將近1.5萬次攻擊發生,高居亞太地區之冠,資訊安全更應該受到重視。

為進一步在地化, Bitdefender必特更由代理商德知士資訊成立在地客服團隊,提供免費24/7 線上諮詢服務,凸顯將擁有歐盟最高隱私權標準,與歐洲警察interpol合作找尋資安罪犯的強大引擎引進給台灣市場。Bitdefender必特不僅是防毒軟體更加是資安利器,是被評價為最好的防勒索軟體,以及獲得AVtest最佳保護大獎,最佳手機防毒資安軟體等等。不論是手機還是電腦設備平板都能夠一鍵到位資安全面保護,現由原廠正式引進繁體中文版,與原廠認證服務團隊,重視台灣市場提供更完整的防毒資安保護。

AI演算必特防毒資安擁專利 防詐機先

尤其近來AI工具成為歹徒簡化詐騙流程、自動過濾目標及擴大攻擊規模的利器,當每天都有超過40萬個新惡意軟體出現時,傳統檢測方法已無法有效地檢測到這些惡意軟體。因此早在2009年,Bitdefender必特就持續開發和培訓用於網路安全的AI演算法,目前已擁有超過六項公開專利。Bitdefender必特透過各種來源收集網路威脅情報,包括爬蟲系統、電子郵件陷阱、蜜罐、受監控的殭屍網路、企業夥伴和執法機構共享的數據,以及每天執行超過20萬個惡意軟體樣本的虛擬平台。讓Bitdefender必特掌握準確情報,用來幫助用戶抵禦網路威脅,識別和阻止各種惡意軟體,包括新的和未知的惡意軟體。

針對台灣詐騙問題嚴重,Bitdefender必特更可以協助偵測從不知情親友傳遞過來的病毒與威脅、釣魚網站或不安全的網站,甚至是發現輸入資料時有程式在側錄的不安全頁面,協助用戶分辨真假網頁,杜絕詐騙在接觸之前。

APP藏惡意軟體 行動裝置成資安破口

必特已有20多種語言,涵蓋200多個國家,全球擁有超過七億用戶,身為評測全球第一的網路安全先鋒,Bitdefender必特消費者產品總監Maxime Habert也分享Bitdefender研究所最近發表的業界首創應用程式異常檢測技術研究報告中發現,現今資安破口不僅是設備對設備的攻擊,更是「數據之戰」不管是在資料數據傳輸的生成或過程中,被發現藏有惡意軟體的案件越來越多,到目前為止Bitdefender 已發現 超過60,000 個表面上看來是正常的手機應用程式,但卻內含惡意廣告軟體,甚至還有隱藏在行動裝置六個月以上都未被檢測到,這些APP類型包括假冒為資安防護軟體、遊戲破解工具、遊戲作弊工具、VPN 連線軟體、Netflix 串流影片觀賞工具、各種第三方網站的原生 App 等等。

根據統計2022年台灣家庭中連網裝置被偵測到發生資安事件的比例為 34.6% ,亦即每三台家用連網裝置就有一台可能面臨資安威脅風險,比例甚至高於日本、美國等國家。必特防毒資安軟體因此提供用戶多種選擇,Total security 產品系列,讓人手不只一機的科技人享有最多10台設備,不論是手機、桌機或筆電,包含WindowsMac OS、Android、iOS系統,都能達到全3C產品的資安防護;另外針對家庭以及小型新創公司,Bitdefender必特也提供最多20台設備的方案選擇,尤其在遠端在家工作與智慧家居趨勢下,民眾透過 Wi-Fi 網路串連家中裝置打造智慧家庭越來越普及,因此透過裝置漏洞或破解預設密碼入侵家用網路,將裝置導向惡意網站或是窺探個人隱私,造成重要資訊外洩甚至金錢損失等危害的狀況也越來越多。 此產品線的規劃著實為現今的網路家庭生活增添資安選擇。

Bitdefender必特防毒資安優勢:

透過跨平台資安Total security Wins/Android以及Bitdefender中控台設計可以讓用戶輕鬆簡化個⼈資安管理,擁有四大優勢:

  1. 防竊盜:Bitdefender中控台 (Central Control)可讓使⽤者針對Android設備遠端執⾏命令,以便能夠在遺失或被盜的情況下發送定位、鎖定、刪除和發送警報等命令,作為控制設備或防⽌其他⼈未經授權存取設備資料。
  2. 應⽤程式鎖定:應⽤程序鎖定功能,以幫助⽤⼾限制私有或敏感應⽤程序的開啟。
  3. 無線網路安全:掃描⽤⼾連接的網路,識別該Wi-Fi是否具有易受攻擊的弱點,然後提供⼀個預備狀態,以便⽤⼾可以在需要時切換到安全的網路設置。
  4. 預防詐騙功能:Scam Alert 作為預防措施,以防⽌越來越流⾏的詐騙⽅法。⽤⼾以不同的⽅式或者詐騙寄出連結,並被⿎勵填寫使⽤者資料,這樣受害者將有⾦錢與隱私資料的外洩或者損失。

關於Bitdefender必特

Bitdefender成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羅⾺尼亞,專注於網路安全領域,目前已是世界級領先的資安軟體公司。全球約有1900位員⼯,其中研發⼈員比例50%,並有14 個橫跨世界各洲的⼦公司以及200 個國家都⾒得到Bitdefender必特官⽅經銷商與原廠公司服務。

Bitdefender提供⾃有品牌或OEM合作解決⽅案提供軟體服務和技術,不僅與眾多世界級品牌合作,也包含同業技術分享,客戶包含IBM、思科、軟體銀行、家樂福、法雅客等涵蓋科技、零售與金融等多元產業,依客戶需求量⾝定制解決⽅案,利用API和SDK輕鬆執⾏和管理,提供全⾯資安保護技術。

Bitdefender為資安獎項常勝軍,不僅為歐洲、美國、泰國、韓國、越南等技術評鑑專家以及雜誌評選為最佳防毒軟體,更在日本創下銷售第一的紀錄。

關於德知士資訊

身為國際評測資訊安全品牌第一的Bitdefender台灣必特防毒資安台灣代理商,超過25年以上經驗的在地銷售團隊,從亞洲到歐洲,幫助許多客戶提升公司效率,提供跨洲客戶降低風險並符合法規和隱私保護的軟體方案。在台灣,我們持續追求更在地化的服務,協助防毒軟體必特Bitdefender銷售之外,也使小型微型企業透過雲端一鍵掌控資安需求,更能專心發展業務,無後顧之憂。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