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 Embedded Trust賦予AI智慧監測全面安全防護,助力聿信醫療加速取得FDA認證

Date:

嵌入式研發軟體與服務全球領導廠商IAR今日宣布與聿信醫療器材科技(Heroic-faith)共同改革醫療產業資料安全。聿信醫療已採用IAR Embedded Trust嵌入式安全整合方案協助保障其ΑΙ 智慧連續呼吸監測儀之數據安全性,透過韌體保護使資料不受攻擊及被任意竄改,開創性的合作加速了醫療設備認證的取得,為全球醫療專業人員提供挽救生命的技術。

聿信醫療專注於AI智慧連續呼吸監測技術,以非侵入式的評估方法監測病患呼吸音,即時偵測呼吸聲音改變情況並轉換呈現為視覺化圖形,於全球新冠疫情期間,該電子聽診器產品便針對遠端呼吸監測與呼吸功能評估需求提供相關技術,讓醫護人員需全身穿著防護衣的情況下仍可清楚聽見並看見呼吸音,即時監控與進行必要的醫護措施。

IAR Embedded Trust為嵌入式產業最強固的端對端安全工作流程,內含全面性的四”A”:「Anticloning (反克隆)」針對應用軟體與裝置硬體提出獨特的辨識機制概念,防範偽冒及於製造時過度生產;「Active IP protection (主動IP保護)」結合關鍵密鑰管理,確保將應用程式只運作於經授權裝置及成功的安全開機程式後;「Anti-rollback (反回退)」包含軟體更新程式及檢核之執行,防止各種回退攻擊及版本管理不當所形成的漏洞;「Authentication (驗證)」提供對裝置身份的加密保證,保護數據和秘密,並僅運行真正的韌體和更新,從根本上保護IP並將強大的加密方法應用於晶片和裝置。

聿信醫療之電子聽診器監測元件透過IAR Embedded Trust之安全機制確保所監測之數據資料安全性,由於從韌體端之保護確保資料不受攻擊及竄改,進而實現數據所需的加密、安全和穩定性,而能與AI識別管理平台無縫整合。

聿信醫療器材共同創辦人暨總經理鄭淵仁表示:「產品安全性的強化除保障醫療用戶安全,也保護聿信醫療的知識產權。我們很高興透過與IAR此具備國際級視野合作夥伴,保障從設計到整個開發流程中的安全性,進而成功取得美國FDA認證。展望未來,聿信的技術突破將不限於醫療場域,我們期待與IAR等業界夥伴發揮更多元整合綜效,將智慧呼吸監控推廣至包含消費性產品等創新領域。」

IAR 亞太區副總裁Kiyo Uemura對此合作展現高度信心並表示:「IAR很高興能透過與聿信醫療的合作提供更精密與可靠的醫療技術創新,保障生命與資料安全性。IAR Embedded Trust積極協助客戶克服各種安全挑戰,備妥因應相關領域所制定中的法規,克服產品開發過程及全球嵌入式技術的資安漏洞,從產品設計階段即建構嚴密防護,簡化安全防護。IAR也將持續攜手客戶,為醫療產品研發注入更高的功能安全性。」

聿信醫療之電子聽診器監測器甫獲臺灣食藥署醫材證核可,於其取得美國FDA認證過程中,IAR Embedded Trust經驗證的安全整合方案更成為其最可靠夥伴。雙方期許本次合作經驗成為同樣面臨認證挑戰之業界夥伴的最佳參考案例,同時將持續以IAR全面性的端對端保護,攜手擴展生態鏈更多應用可能。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