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小彤遭大牌主持性騷狂問「妳乳暈什麼顏色」情緒崩潰

Date:

台灣「MeToo」運動持續延燒,小彤憶述婚前與這位資深主持人曾是某節目固定來賓,彼此很熟,加上對方的資歷深厚,對他更是敬重。她保留對前輩最後的尊重,並未透露這位大哥是誰,僅笑說:「以前還算是蠻大牌的主持人,已經不在線上了。」

某次,2人一起主持某置入性節目,小彤穿上節目準備的低胸服裝,對方一見她的北半球,顧不得已別上麥克風,導播有可能聽到他們的對話內容,靠近她問「妳乳暈什麼顏色」,覺得這位大哥行爲大膽猖狂,形同公然言語性騷擾。

小彤為了工作可以繼續下去,只好裝傻回對方一句「不告訴你」後默默走開,跟對方保持距離,但對方仍不罷休繼續問34次以上,她最後受不了直接躲到廁所裡,「其實當下我是很不舒服的,去廁所的時候有點想哭」,等快開錄才回攝影棚。

雖然當時小彤為了顧全工作選擇了息事寧人,不過她認為遇到性騷擾當下,要明確表達自己的態度,讓對方正視問題。她事後對大哥態度變得嚴肅,「他當作玩笑,我當作性騷擾」,讓他知道自己開不起這種玩笑,不敢再冒犯,兩人之後再也沒有其他節目合作。

小彤也憶起第一次讀碩士班時,差點險遭教授性侵的可怕經歷,她表示某次師生聚餐時,教授趁大家喝茫,想硬拖她到餐廳內的隔壁包廂,嘴上不斷強調「老師有事跟妳說」,嚇得小彤當場甩開他的手,教授不罷休繼續拖她進包廂,她形容當時如拔河般拉扯,前後約12分鐘,所幸有女同學見義勇為,「出手」帶她逃離現場。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