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思安全雲中控端點安全搭配端點偵測與響應 協助企業應對威脅環境

Date:

【2023年09月28日,台北】隨著駭客不斷提升技巧,攻擊事件屢見不鮮,企業考量端點安全防護不再是遭受攻擊的與否,而是何時會遭受攻擊,所以,現今最有效的應對方式就是將端點偵測和響應(EDR)結合至端點防護,對繞過傳統防毒技術的複雜攻擊可即時作出響應。唯思安全WithSecure雲中控端點安全(EPP)搭配唯思安全WithSecure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EDR)是一個完整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穩健應對快速變化的威脅環境及符合國際GDPR的安全法規。

唯思安全WithSecure為了更進一步加強企業的資訊安全措施,推出端點偵測與響應(EDR)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既有的端點安全防護基礎上,進一步結合端點偵測與響應的能力,強化唯思安全WithSecure EDR將輕量型感應器部署在需要監控的端點設備上,以利將用戶端產生的事件匯入即時行為分析和寬泛內容偵測(Broad Context Detection)的機制中,將惡意行為模式從正常用戶行為中分析出來,EDR還提供附有風險評分的警示及所有受影響主機的詳細資訊,讓唯思安全的合作夥伴或公司IT團隊輕鬆偵測安全事件,並依情況設定為自動化執行響應作業或委託給唯思安全專家服務(選購)做艱難事件的深入調查,在EDR偵測確認是安全事件後,唯思安全EDR會提供您後續的建議作法,並引導您一步一步的操作步驟,以快速進行修復及遏制攻擊,保護企業資訊安全。

唯思安全WithSecure提供的偵測與響應(EDR)與唯思安全雲中控端點安全(EPP)相結合,您就可以透過單一平台在攻擊成為破壞前使用進階回應阻止。此平台不僅可監視、控制和反應威脅,還簡化管理流程,讓您能夠在受到安全威脅之前,即時檢測威脅並快速阻止,即時掌控企業的IT環境和安全狀態,讓您專注於核心業務不受打擾。更多唯思安全WithSecure產品,請瀏覽湛揚科技官網https://www.t-tech.com.tw或來電02-25151585洽詢,或是您希望進一步體驗唯思安全WithSecure EPP+EDR的威力,我們提供30天的試用版,並將有專人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

【關於WithSecure™唯思安全】

WithSecure™唯思安全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版的新名字。三十多年來,F-Secure芬-安全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用戶。2022年3月,F-Secure芬-安全正式更名企業版為WithSecure™唯思安全。WithSecure™唯思安全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並於2017年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總代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WithSecure™唯思安全」企業安全產品與「F-Secure芬-安全」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新世代資安及雲端解決方案『備份、資安、防火牆』面對千變萬化的網路威脅及攻擊,湛揚科技始終以提供最佳性價比的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同合作夥伴一起為企業打造資訊安全及雲端服務的新世代,並以『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