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 與Edge Impulse為全球客戶提供AI與機器學習整合功能

Date:

全球嵌入式研發領域軟體與服務領導者IAR宣布與尖端AI平台供應商Edge Impulse成為商業夥伴。此項結盟基於Edge Impulse平台與IAR Embedded Workbench之合作,並更進一步促進雙方產品在工作流程的完全整合。

包括運用預測功能開發程式之工程師可透過Edge Impulse的技術來生成-以及評估- 預測性機器學習模型。用戶可從即時資料或先前收集的資料推導出模型,之後再測試模型的有效性與效率。此外,用戶可在工作流程的任一時間點生成最佳化的C/C++程式碼,並輕易整合至嵌入式程式。工程師可利用Edge Impulse平台與IAR Embedded Workbench之間的無縫整合來節省時間(縮短上市時程),並優化ML工作流程的程式碼效能。

IAR執行長Richard Lind表示:「與Edge Impulse的結盟讓我們的客戶能輕易運用機器學習與AI功能。此外,雙方的結盟也見證IAR的轉型成果,包括成為嵌入式研發組織的首選解決方案供應商,同時為IAR與夥伴提供理想平台,共同為客戶體驗挹注創新動能與附加價值。」

Edge Impulse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Zach Shelby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和IAR結盟,共同協助嵌入式方案工程師透過現代化的企業級工作流程,在邊緣迅速輕易部署AI。運用Edge Impulse與IAR以及Arm®的軟體工具,將促成業界在超過8700個Arm目標裝置上達到全球最佳的機器學習模型效率。」

藉由此嶄新商業結盟,全球成千上萬採用IAR Embedded Workbench的開發人員在2023年第4季即可獲得進階附加選項型式的Edge Impulse解決方案,首波將是向IAR現有Arm平台客戶推出的解決方案。

Arm資深副總裁暨物聯網業務部門總經理Paul Williamson表示:「開發人員正面臨持續攀升的軟體複雜度,因此必須針對最佳化機器學習模型建立新的研發流程。IAR與Edge Impulse的結盟將加速創新並提供客戶所需的機器學習功能,支援在Arm平台上運行包括工業自動化、智慧城市、醫療與醫藥等領域的新一代物聯網應用。」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