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首選,春夏秋冬家具值得您珍藏一生。

Date:

採訪:夏皖晨 /  圖片:春夏秋冬家具

實木之美:春夏秋冬家具的獨特

總是散發著一股溫暖和親切感,為空間增添了不少質樸與沈穩風格的實木家具,擁有這樣的特色的實木家具成為許多人在家居裝飾中的首選,而以實木為特色的家具品牌-春夏秋冬於 1994 年成立至今即將邁入第 30 個年頭,他們在台灣集結了一群經驗 30 年以上的木工師傅,以職人專業與挑剔的精神呈現實木線條與獨一無二的紋理,傳承給大眾自然的美與溫潤氣質。

多樣風格:後疫情的居家新選擇

隨著時間的改變,春夏秋冬家具維持了一如既往的堅持與專注,且不斷進化以滿足多樣化的喜好與需求。過往以鄉村風格為品牌主要特色,近年來逐漸轉往多元面向發展,近 10 年來引進多種特色工業風格、日式風格…等滿足更廣大的消費族群,並跳脫傳統融合現代設計元素,為實木注入一股新感受,將線條和實木之美融合在一起,增添產品豐富性,為後疫情時代的家居環境帶來更多新的選擇及風貌。

匠人堅持:家具不只是家具

除了設計以外,春夏秋冬家具在品質方面也有嚴格要求,均使用通過 SGS 認證漆,讓實木更耐熱、防潮且耐刮;而材質上的選擇則是以北美寒帶木材為主,同時經過防蟲乾燥,部分側面使用實木薄片處理,增加產品本身的堅固與穩定性;設計上依照台灣人使用習慣量身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線條與弧度,舒適性更佳;更特別的是雕刻花紋由老師傅純手工處理,展現出傳統手藝之美結合現代流行雕刻花設計,讓實木家具也可以不只是家具,更成為一件件獨特的藝術品。

無憂體驗:快速方便的售後服務

方便且快速的售後服務也是春夏秋冬家具一個很大的特色,在國外訂製的家具通常需要經過漫長的等待期,運費高昂之外,而運送過程較久、距離較遠對於購買家具來說整體的風險相對提高、成本也增加,即使損壞或需要替換零件時也必定會出現相同的情況。在台灣本土即設有工廠的春夏秋冬家具提供快速的售後服務,當家具使用久後,有損壞或是刮傷,都可直接回廠保養維修,維修保養費用會比進口家具低20~30%。

30周年:春夏秋冬家具的新里程碑

隨著嶄新的 2024 年即將到來,春夏秋冬家具也將慶祝成立 30 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一步步走來,春夏秋冬家具用時間顯示了品牌的成功和種種堅持,也是感謝大眾長期以來給予的支持,春夏秋冬家具總公司也透露往後會專注於開發產品及加入創新設計,滿足更多樣的需求,並堅持延續傳承實木之美,為下一個 30 年的旅程邁進。

資料來源:春夏秋冬家具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