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態1616W鈦金電源、2000W白金電源亮相CEATEC 2023

Date:

台灣PC電源的領先OEM/ODM製造商,穩態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穩態),將在日本CEATEC 2023上展示其最新高端PC電源產品。穩態最新發表的ATX 3.1 1616W鈦金和2000W白金系列電源供應器,主要是為電競、AI(人工智慧)工作站、CPUs(中央處理器)、GPUs(圖形處理器)和AI顯卡等領域,提供高效且可靠的新世代PCIe 5.0電源解決方案。

穩態光電總經理李金傳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再次參加CEATEC 2023,與來自日本和全球的合作夥伴以及客戶會面,並介紹穩態最新的產品和創新成果。」 他補充道:「我們不僅能提供OEM服務,還積累了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有能力設計出令客戶滿意的產品。」

市場領先的高效性能展現:登峰造極的穩態ATX3.1 PCIe 5.0鈦金電源

穩態的ATX 3.1鈦金電源擁有高達94.93%(AC 115V)的效率,是市場上效率最高的電源,並獲得80 PLUS和CYBENETICS的雙重鈦金認證,顯見其電源轉換效率的卓越表現。

穩態全系列電源使用工業級氮化鎵(GaN)元件和百分百的日本品牌電容,確保卓越的性能和耐久性。Aidan電源系列,包括1350W~1616W鈦金電源和首次亮相的1350W~2000W白金電源,符合ATX 3.1標準,是專為下一代PCIe Gen 5.0顯示卡而設計。

AI智慧電源調控提升供電效率和耐久性

穩態的ATX 3.1電源採用專利技術—數位PFC / 數位LLC(AI智慧電源控制),可智能調節不同的電源模式,提高供電效率並節省能源。因此,即使在待機模式(低負載)下,也僅有極少的電能轉化為熱能,大幅降低電費成本,增強產品的耐用性,延長電腦組件的使用壽命。

參觀CEATEC 2023的穩態展位

穩態光電科技誠摯歡迎企業用戶和合作夥伴參觀他們在CEATEC 2023的創新產品,位於日本幕張展覽館第4展館關鍵設備區,攤位K063-24。欲瞭解有關穩態產品和OEM/ODM服務的更多信息,請上網查詢www.wentaitek.com/tw/contacts。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