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態在CEATEC展示搭載藍牙5.0和傳感技術的智慧照明、能源監控

Date:

穩態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先進智慧照明和電源解決方案的 OEM/ODM 台灣製造商,將在CEATEC 2023 上展示其AIoT解決方案,包括一系列整合藍牙 5.0 和傳感器技術的智慧照明、能源監控和 AIoT 連接裝置。這些解決方案不僅提高節能效率,並幫助企業用戶踏出實現 ESG 目標的第一步。

穩態光電總經理李金傳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再次參加CEATEC 2023,與來自日本和全球的合作夥伴以及客戶會面,並介紹穩態最新的產品和創新成果。」 他補充道:「我們不僅能提供OEM服務,還積累了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有能力設計出令客戶滿意的產品。」

推動ESG成功:Bluetooth 5.0智慧照明和能源監控解決方案

穩態的智慧照明系統採用Bluetooth 5.0網狀通信技術,確保易於安裝和低維護成本。配備藍牙技術的智能照明設備和LED驅動器能夠與物聯網傳感器進行無線通信,使用戶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或管理平台輕鬆管理照明。

此外,穩態還推出了無線能源監控解決方案,包括智慧電力計插座、單相與三相電力計,可用於追踪和分析能源消耗數據,優化能源使用,提高能源效率並減少碳排放。這些能源監控裝置透過評估能源消耗、監控個別設備的能源使用情況並迅速檢測異常消耗模式,幫助企業實現其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目標。

採行先進傳感技術打造智慧化辦公室

穩態在CEATEC 2023將展出創新的傳感器解決方案,包含微波傳感器(uWave Sensor)和佔位傳感器(Occupancy Sensor)。這些傳感器讓照明設備與電子控制設備無縫接軌,打造出高度智能的辦公室自動化系統,提高工作效率。透過與AIoT傳感器的整合,智慧照明系統可自主調節照明設定,在無人區域自動關燈,達成節能效果。

多樣化的AIoT連接設備,創造更舒適的物聯網生活

在CEATEC 2023,穩態科技展示了一系列AIoT連接裝置,包括藍牙5.0 TRIAC適配器插座、繼電器開關、中繼器、資料採集器和緊急通報按鈕。這些設備支援藍牙通信協定,為用戶提供方便、節能且安全的智慧生活體驗,有助於實現真正互聯的物聯網(IoT)世界。

參觀CEATEC 2023的穩態展位

穩態光電科技誠摯歡迎企業用戶和合作夥伴參觀他們在CEATEC 2023的創新產品,位於日本幕張展覽館第4展館關鍵設備區,攤位K063-24。有關穩態產品和OEM/ODM服務的更多信息,請上網查詢 www.wentaitek.com/tw/contacts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