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遠遠

Date:

由有限責任台東縣橄欖葉合作農場、沐忻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來自遠方的香氣記憶——台東里山產業特展」,日前在松菸文創園區藝思空間正式開展。希望藉由這次「來自遠方的香氣記憶」展覽,邀請大眾沉浸於獨特的香氣中,更期望將香氣融入每一個人的生活中,讓日常生活充滿情感與儀式感。

本次展覽除了帶來四大主題系列的體驗區,更貼心設立了香草植物區,讓民眾親近大自然,了解香氛背後的起源。而在小村一日生活區,參觀者可以體驗小村的所有產品與日常情境的連結,從黎明的第一縷陽光到夜晚的星空下,每一個瞬間都充滿著香氣和情感。更特別的是,小村餐桌區將提供里山產業的系列產品:包含有機香草茶、小米產業、苦茶油、紅烏龍茶、香草產品等,感受在食物中融入的香氣,以及食物背後的土地故事。此外,品牌理念區將深入分享小村遠遠與泰源幽谷的緣分,以及如何把「產業」、「教育」、「人」與「環境」連結,譜寫一首滿載香氣的風土詩。

做為一個與土地共生的品牌,小村遠遠更從泰源幽谷帶來無毒香草的永續耕植。他們不僅與大自然共生,更與社區的長者們手牽手,透過共同勞動與加工生產,將健康與愉悅傳遞給每一位。一口深呼吸,一片純淨土地的回憶。小村遠遠期盼透過展覽帶領觀者穿越風雨與日光,探索植香草與養肌膚的細細照護,蘊藏於泰源幽谷的質淨生機。

在開幕式上,小村遠遠創辦人陳人鼎夫妻,更分享這些年的創業心得,並感謝一路以來許多人的幫忙,現場貴賓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林長立副局長、臺東縣府王志輝副縣長、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台東分署林國財副分局長等貴賓都是感謝陪伴的對象,同場並有一群長期共同關注里山倡議、地方創生、SDGs議題的地方夥伴參加,儼然是一場小型地方創生聚會。

小村遠遠,期盼這個源於泰源幽谷的品牌,能將永續耕植的無毒香草與社區長者的智慧結合,化為日常中的愉悅香氣。透過此次展覽將呈現土地、人與香草之間的深厚連結,以及如何透過細細照護與滋養,譜寫一首充滿香氣、愛與夢的風土詩。期盼這不僅是一次視覺與嗅覺的盛宴,更是一次心靈的啟程。讓觀者一同走進這片土地的記憶,感受小村夫妻與社區伊娜們的情感與堅持,並在香氣中尋找屬於自己的遠方記憶。

展覽詳情:

– 日期:2023/09/08~2023/09/24

– 地點:松菸文創園區 藝思空間 10:00~18:00

– 指導單位: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臺東分署

– 主辦單位:有限責任臺東縣橄欖葉合作農場

– 展覽統籌:沐忻有限公司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