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人間頒獎典禮揚善舉 第六屆頒獎於新竹縣舉行

Date:

為表彰家庭奉獻、人道服務、宗教自由等對社會貢獻有功的傑出人士,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主辦的「第六屆溫暖人間頒獎典禮」日前於新竹縣竹北市新竹支聯會中心教堂登場,現場貴賓雲集,跨宗教團體等各界代表與會,典禮隆重且溫馨。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代表齊占翔秘書、民政處處長謝明輝、竹北市民代表會副主席葉信輝、中華宗教與和平協進會副理事長釋聖玄法師、副秘書長謝蓉倩、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新竹支聯會會長周志鴻、天帝敎總會理事長黃德賢、天主教宗教交談與合作委員會暨基督徒合一促進委員會秘書詹鈞為、山達基教會全國人道計畫辦公室主任莊凱仲等宗教代表齊聚,也一同見證家譜中心開放剪綵儀式。

全球戰爭頻傳,不乏因誤解而起的宗教衝突。竹縣民政處謝明輝處長就表示,自己參與過許多不同宗教的活動,都是推廣善的理念,不應該造成仇恨,有更多對話才能實現世界和平。新竹支聯會周志鴻會長則表示,為擴大社會善行,溫暖人間走過二十年載,如今增設三個獎項,至今已表揚了台灣各地對社會和諧有功的賢達,散佈愛和善的種子。山達基教會莊凱仲主任則引述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所著的《快樂之道》,「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呼籲宗教應積極展開交流與對話,彼此教學相長對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吾愛吾家獎」得主台中市王姓宗親會理事長王建堃,事業有成之餘,籌措王姓宗親會,推動中華文化飲水思源及家譜建立貢獻卓著。「人道服務獎」得主馬拉邦國際文化興業執行長姚臻,作為媒體人及教育人士,30年來關心玻璃娃娃、小腦萎縮症病友等弱勢族群,愛心與堅持令人敬佩。「勇者無懼獎」得主中華天帝教總會理事長黃德賢,其致力維護傳承祭祖大典等無形文化資產,為傳統文化保留貢獻殊偉。「信仰力量獎」得主寶桑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世賢,其在跨宗教對談與交流不遺餘力,於各宗教搭建和平橋樑樹立典範。他們的貢獻事蹟與堅持不懈的精神都令在場與會者為之動容。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