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毒品魔爪伸入低齡學童 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成立「新竹竹北分會」

Date:

台灣毒品新聞幾乎天天可見,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擔心毒品氾濫,亦憂心毒品魔爪伸入低齡學童。因此,於29日攜手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成立「新竹竹北分會」暨辦理毒品知識研習,冀望反毒種子在新竹發芽,同時亦為打造無毒家園增添新戰力。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創會理事長吳玉珍表示,毒品濫用導致身心健康損壞,且破壞社會安寧及使犯罪率大幅提升,協會長年致力於反毒預防教育,以建造全民反毒防護網並建構無毒社區環境。

橙果創意國際設計葉蘋儀行政長感性的說,會成立反毒分會主要是因為小時候接受了一場反毒宣導,讓我認識到毒品的危害,使我深刻明白毒品對生活造成的嚴重影響。很榮幸能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密切合作,廣泛推廣反毒運動,讓更多學童有機會認識毒品的危害,並免於毒品的戕害。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表示,毒品傳播的速度相當的快,而今日成立新竹竹北分會,就是期盼更多人攜手同行為下一代盡一份心力,並一同邁向無毒世界!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