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時代新革命:多媒體充電樁

Date:

加州政府宣布從2035年起,不能再銷售汽、柴油的新車,主因是要對抗氣候變遷及嚴重空汙。

而加州是全美國最大汽車市場,這項禁令一出,讓本來就面臨轉型壓力的傳統車商,承受更迫切改變的衝擊,也顯示汽車電動化是未來幾年非常重要的產業趨勢。

隨之而來的,電動車的充電樁設置也會成為城市中隨處可見的風景。

IP CKVM整合充電樁IPC

透過巽晨國際的IP CKVM/ETS系列產品,可讓三個充電樁共用一台IPC。有別於傳統每台充電樁使用不同IPC,IP CKVM/ETS系列產品可以整合三台充電樁,大大節省設置充電樁的成本。

節能永續

IPC待機動輒 65W 起,透過 IP CKVM 與 ETS 大約 5W,三個充電樁僅需要ㄧ台IPC。可以節約電能,貫徹電動車減碳真意。

遠端防毒

傳統三台充電樁需要三套防毒軟體費用,但透過IP CKVM/ETS系列產品,三台充電樁只需要一台IPC,也只需要一套防毒軟體,可以同時節省管理上的成本與時間。

擴充彈性

透過IP CKVM,可以擴充HDMI Display、USB touch /USB HID、USB e-poster/ paper、USB camera等。還能透過ETS擴充 RS232支付裝置。

這讓充電樁可以結合廣告投放、資訊佈告、電子支付等等。讓資源整合更便利。

截至2019年為止,全世界共銷售超過200萬輛的電動車,占所有汽車銷售總數的2.5%,預估全球電動車未來十年的複合年成長率將達到29%;電動汽車的總銷量將從2020年的250萬輛,增加到2025年的1,120萬輛,2030年達到3,110萬輛。

由此可知,電動車周邊將會有多少的消費市場。也因此,整合充電樁將會是未來市場趨勢,IP CKVM可以提供使用者最大的便利性與可用性。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請點我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