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新產品版本強化雲端除錯和模擬功能

Date:

全球嵌入式軟體開發領域與服務領導者IAR針對其旗艦產品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及IAR Build Tools for Arm發表9.50新版本。此次更新於嵌入式軟體發展領域取得大幅進展,並導入一系列增強功能,例如在Linux上進行進階的雲端除錯和模擬,同時也納入Arm虛擬硬體(AVH)的整合和更強化的IAR C-SPY除錯器和模擬器,進一步彰顯IAR以高效解決方案滿足嵌入式系統產業不斷演進之需求的承諾。

新版本關鍵功能如下:

  • Arm虛擬硬體(AVH)支援:導入AVH以在雲端模擬各種基於Arm架構的硬體,以在實際硬體可用前進行早期軟體發展,並與CI/CD和MLOps工作流程無縫整合,大幅加速上市時間。
  • 更強化的IAR C-SPY除錯器和Linux模擬器:為Linux提供完善的除錯器和模擬器,支援自動化工作流程和IAR I-jet硬體除錯。相關改良優化了CI/CD流程中的測試,並提高效率,減少時間消耗。
  • Linux的動態分析整合:將IAR C-SPY和IAR C-RUN外掛程式整合至Linux環境中,透過進階的分析和測試功能強化開發和測試階段,提高碼式碼品質和可信賴性。
  • 基於雲端的開發和協作:設備整合至雲端原生和協作環境中,以支援遠端團隊協作,並運用雲端基礎設施進行模擬和虛擬化,此與現代軟體發展趨勢吻合。

Arm嵌入式技術資深總監Reinhard Keil表示:「Arm 致力於確保開發人員能簡易、高效地取得進行快速創新時所需之工具。在IAR最新版本中整合Arm虛擬硬體(Arm Virtual Hardware),將改變嵌入式開發的遊戲規則,因其可加速開發流程並實踐現代工作流程,例如經由持續整合的測試驅動(test-driven)開發。

新版本為嵌入式系統開發者提供了重要優勢,包括:

  • 模擬和虛擬化工具:以強化工具用於模擬和虛擬化各種環境和條件,這對於測試和驗證嵌入式軟體非常重要,因其確保在各種場景下的穩健性和功能性。
  • 協作和基於雲端的開發:新版本與遠端工作趨勢一致,實現彈性高效的開發流程,同時支援不受地域限制的團隊協作,並可運用雲端運算進行開發和測試。

IAR技術長Anders Holmberg表示:「隨著雲端軟體的發展,AVH的支援,及IAR C-SPY除錯器和Linux模擬器對於持續整合和部署尤為重要,尤其是考量嵌入式裝置領域的不斷擴展。透過將DevOps與雲端和嵌入式開發相結合,我們賦予了開發人員提高效率和加速市場推出的能力。」

新版功能鞏固了IAR以進階解決方案滿足軟體發展者不斷變化需求之承諾,並將顯著提升嵌入式開發人員的效率和彈性。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支援超過8800款Arm晶片,更多資訊請瀏覽www.iar.com/product/architectures/arm/iar-embedded-workbench-for-arm/。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