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培育反毒講師,守護下一代

Date:

台灣的毒品問題一直是社會的一大挑戰,特別是針對年輕一代。據國家衛生研究院的最新調查,國內首次接觸毒品的平均年齡驚人地降至12.5歲,其中多達2成3的人首次接觸毒品是在校園內。這一趨勢引起了社會的極大擔憂。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日前舉辦反毒講師培訓研習班,旨在培養一名受過專業訓練的講師,得以深入校園和社區,傳遞反毒知識。讓孩子在尚未碰觸毒品前就能夠擁有正確知識來拒絕毒品。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創會理事長吳玉珍強調,對抗毒品問題,需要全社會的協力,包括家庭、學校、社區和政府。講師培訓就是希望可以提高更多人對毒品危害的警覺性,並提供支持給那些尚未受毒品戕害的孩子。此外,反毒工作需要綜合性的方法。家庭和學校應提供有效的支持和教育,以確保年輕一代不易受到毒品的誘惑。政府方面,更需提供更多資源和法律措施,以打擊毒品交易和濫用問題。

台灣正面臨著嚴重的毒品問題,唯有透過更多的反毒知識教育,方能降低毒品的危害,保護我們的年輕一代和整個社會的未來。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會持續努力,以對抗這一嚴峻挑戰,並守護好我們的下一代。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