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拒毒 親子共讀築無毒未來

Date: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長期以來致力於預防反毒教育,近年來,年幼化的吸毒現象,引起了社會的高度關注。19日,協會於高雄市立圖書館河堤分館舉辦「反毒繪本,親子樂(ㄩㄝˋ)讀」活動,共有15組親子共同參與,冀望透過親子共讀的方式,來以讀攻毒,並且用充滿想像力的圖畫故事引導孩子樹立正確的觀念,讓孩子懂得保護自己,拒絕毒品誘惑!

在社會上,校園暴力問題嚴重,12~17歲的青少年們首次吸毒的年齡已降低至12.5歲,令人深感憂慮。許多青少年因家庭的問題、學業的壓力得不到父母的支持,轉而尋求同儕的接納或幫助,因此使得接觸毒品的機會提高。然而良好的家庭教育、適時的鼓勵與關心才是解決此問題最好的良藥。

高市圖河堤分館代理主任池佳蓁表示,希望大家關注並參與反毒活動,杜絕孩童與毒品之間的聯繫。她強調,從家庭教育出發,共同努力,讓孩子們不再受到毒品的威脅,共同努力營造一個無毒的成長環境。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表示:「期望透過《捷徑是最遠的》反毒繪本喚起更多人對無毒世界的渴望。然而對於我們的下一代而言,這不僅僅是一份具有教育意義的重要投資,更象徵著協會對反毒理念的承諾,也表達了我們對無毒世界的渴求和責任的堅定感。因此,我們非常感謝高雄市立圖書館河堤分館的支持,同時也深切感謝住商不動產、大家房屋為此次活動提供鼎力支持,共同打造一個健康無毒的社會環境。」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