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志工專業服務 增強社會正能量

Date:

近日,山達基志工隊在山達基高雄機構禮堂舉辦了一場志工團集會暨授證大會。除了定期培訓外,該活動還對志工幹部的貢獻和職位進行了授證認可。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亦邀請到長期致力於志工培訓的高雄市議員黃柏霖出席,與志工們分享並鼓勵他們,期望更多志工的參與能夠形成一股社會正能量。

根據衛福部的統計數據,全台灣已有110萬5061位登記的志工,這清楚地展示了台灣最美的風景——樂於助人。黃柏霖議員在高雄已舉辦了44期志工培訓,並進行了各種特殊訓練,約有1萬5千位志工參與培訓並投入志工行列。他在分享時勉勵志工們要珍惜每一次服務社會的機會,並心中要清楚兩件事:第一,好事能夠吸引更多人加入;第二,要將事情做得更多更好,獲得更多人的認同與支持。他同時期許每位志工在未來的志工服務中能夠將正能量傳遞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台灣各領域的志工隊伍共有2萬400個隊伍,而新成立的山達基志工隊隊長林俊良則對志工隊的未來展望進行了分享。林隊長期許志工隊的每個成員都能擁有更多知識,將所學知識應用於志工活動中,不斷提升自身的專業能力。他還計劃招募更多人加入志工隊,使其組織更加龐大有力。

教會人道計畫辦公室的專案經理吳予瀠表示,教會一直以來秉持創辦人L. 羅恩賀伯特的理念,在社會上推動公益活動。適逢曼德拉日,吳向志工們介紹了人權現況和人權教育套組,並希望通過更多志工講師的培訓,吸引更多人參與,並將這些教育和服務帶到全台灣。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