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冉半導體與IAR合作為嵌入式開發者帶來卓越開發體驗

Date:

全球嵌入式研發領域軟體與服務領導者IAR宣布與普冉半導體(Puya Semiconductor)正式合作: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將全面支援普冉半導體32位元Arm® Cortex® – M0+/M4系列微控制器。IAR將為普冉提供完整的開發工具支援,包括但不限於程式碼編輯、編譯、除錯等功能,使開發人員能充分發揮普冉MCU的潛力,高效快速推進專案,加速產品上市。

普冉半導體居業界領導地位,專注於提供低功耗的非揮發性記憶體(Flash/EEPROM)以及MCU晶片。其MCU產品基於強大的32位元Arm® Cortex® – M0+/M4核心,採用高性能Flash製程並著重超低功耗設計。普冉半導體獨具實力,擁有豐富的解決方案開發經驗和技術支援團隊,能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技術文件和軟硬體開發支援,該公司已於亞太區設立廣大的銷售管道,除於日本,韓國等地設立分支機搆,並於越南,新加坡,印度,以色列,泰國等地建立合作代理通路,以提供亞太區客戶更完善的技術支援。

普冉半導體目前已成功推出多款MCU產品,包括搭載32位元Arm® Cortex® – M0+核心系列,如PY32F030/003/002B/L020以及PY32F072/040/031,此外並擁有搭載32位元Arm® Cortex® – M4核心系列,如PY32F403/303等。其產品廣泛應用於多元領域,包括消費性電子、物聯網(IoT)、醫療、工業控制等,為不同產業的創新和發展提供堅實的技術基礎。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為全球數以萬計開發人員首選的嵌入式軟體發展解決方案。強大的工具套件不僅具備卓越的程式碼優化功能,可最大限度發揮所選MCU的性能潛力,並能保持應用程式的高能效。該解決方案同時提供一系列強大的除錯功能,包括靈活的程式碼和資料中斷點、運行時堆疊分析、調用堆疊視覺化、程式碼覆蓋率分析以及與IAR的硬體除錯器I-jet配合使用以實現無限制的Flash中斷點。此外,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並整合靜態分析工具C-STAT,支援MISRA、CWE和CERT編碼標準,以及動態分析工具C-RUN,可用於檢測算術錯誤、陣列存取越界等問題,相關功能有助於開發人員在日常開發過程中儘早發現潛在問題,提高程式碼品質。

IAR亦提供經過TÜV SÜD認證的功能安全版本,滿足ISO 26262等十項功能安全認證標準,協助開發人員加速功能安全產品的開發和認證,為開發安全可靠的嵌入式系統提供良好支援。

普冉半導體研發副總裁曹余新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IAR達成合作。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是業界公認的嵌入式整合開發解決方案領導者,此次合作必將為普冉MCU系列產品帶來更全面的開發支援。普冉半導體MCU系列產品已廣泛應用於消費性穿戴、小家電、工業物聯網、醫療、電機控制、儀器儀錶等領域。」

IAR亞太區副總裁Kiyo Uemura表示:「IAR與普冉半導體的合作不僅將強化半導體產業實力,並將積極推動整體生態圈的建設。我們將投入更多資源和精力,全力支援半導體產業的高效發展。透過專業的開發工具支援,我們不僅協助客戶取得成功,並積極推動生態系統的繁榮,共同引領業界的創新浪潮,為半導體領域的蓬勃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更多普冉半導體32位元Arm® Cortex®-M0+/M4系列微控制器資訊,請瀏覽:www.puyasemi.com 更多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資訊,請瀏覽: www.iar.com/arm

關於普冉半導體

普冉半導體(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領導業界的低功耗非揮發性記憶體晶片及基於儲存晶片的衍生晶片供應商。自2016年成立以來,專注於非揮發性記憶體晶片的研發創新,形成了以NOR Flash和EEPROM兩大類產品為核心的記憶體晶片產品矩陣,公司目前主要產品包括NOR Flash和EEPROM兩大非揮發性記憶體晶片、MCU及類比產品。產品廣泛應用於物聯網、智慧手機及周邊、可穿戴、工業控制、汽車電子、安防等領域。2021年8月公司於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上市,股票代碼688766。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puyasemi.com/

 

關於IAR

IAR處於為嵌入式開發提供全球領先之軟體和服務的最前端,使全球公司能推出形塑未來的安全和突破性產品。自1983年成立以來,IAR的解決方案在確保品質、安全、可靠性和效率方面發揮了重要價值,為包括工業自動化、物聯網、汽車和醫療等眾多產業開發了超過一百萬個嵌入式應用。憑藉對來自超過70個半導體合作夥伴之15,000種裝置之支援,IAR致力於促進創新及協助客戶獲致成功。IAR總部位於瑞典烏普薩拉(Uppsala),並於世界各地策略性地設立業務和支援辦公室,為I.A.R. Systems Group AB子公司,並於納斯達克OMX斯德哥爾摩交易所上市,屬中型股指數(ticker symbol: IAR B)。更多資訊請瀏覽go.iar.com/iartw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