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助攻佳格食品強化營運量能 加速數位轉型 兼顧數據治理效率 強化資安防禦能力

Date:

混合多雲運算領導者Nutanix™ (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NTNX)今(14)日宣布協助營養保健品龍頭佳格食品選用Nutanix服務,將傳統三層式架構更換為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以營運管理、研發應用、資安防護三大維度,全方位強化基礎架構防禦力,大幅提升企業營運體質。

深耕台灣近36年,佳格食品集團打造了桂格、福樂、得意的一天、天地合補等四大知名品牌,不僅獲得34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更推出逾600項營養健康產品,受到廣大消費者青睞。

借助Nutanix雲平台的Nutanix Move™解決方案,佳格將多達30台伺服器的資料搬遷至以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為基礎的現代化資料中心,後續第二階段也將運用Nutanix技術擴大轉移BPM、KM等關鍵應用系統,並針對虛擬SAP AP 主機調整內容,與資安軟體做最新版本的升級作業。與Nutanix合作之後,測試開發環境的平均時間從3-4個工作天大幅縮短至1天內建置完成,產品開發效率及研發能量均大幅提升。此外,資訊人員也可以將硬體及虛擬機進行整合管理,在單一介面掌握整體IT系統狀態,提升營運效率、降低系統故障風險。

隨著製造工廠的機台設備紛紛連網,潛在資安隱憂比以往更甚。Nutanix Flow可以幫助佳格打造新世代防火牆,針對關鍵應用程式和資料提供統包式、更輕鬆的網路安全管理,同時透過Nutanix Flow功能在額外增加的EDR端點偵測及回應系統幫助下,更大幅強化基礎架構防禦力。

導入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及其解決方案後,佳格食品可以靈活運用雲端的數據分析工具,為公司營運洞悉新的商機,同時在AI大趨勢下,佳格也將持續開發Chatbot機器人工具,提升客服部門動能,加快回應客戶的工作效率。

佳格食品資訊處處長李俊明表示:「過去三層式架構對IT整體運用有諸多限制,採用Nutanix超融合架構之後,開發成員可以有更多的想像,包含設定虛擬機資源、研發AP應用,甚至資安管理、資料備份都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Nutanix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元正表示:「Nutanix很高興能與佳格食品合作,協助業者架設穩健的超融合基礎架構,並升級資安防護系統。在混合雲環境下的營運將為企業帶來更多新機會,並加速食品等民生必需產業的數位轉型步伐。」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