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林國際集團多元共融受肯定 人力仲介業唯一榮獲年度DEI企業獎

Date:

在全球持續推動ESG下,多元(Diversity)、公平(Equity)和共融(Inclusion)成為管理新思維,台灣首座鼓勵企業人才永續與企業多元文化的獎項「DEI多元共融願景獎」,於10/3舉行第二屆頒獎典禮,康林國際集團於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年度DEI企業獎,係人力仲介業唯一獲獎企業,由人資事業群總經理曾潮雄代表接受表揚。

康林國際集團於1988年成立,一直以來秉持著DEI多元共融的精神,體現在多元無歧視、女力平等、人才無國界及世代共融的具體實踐上,以企業組織及內部管理符合且實踐多元共融願景獲得此一殊榮。曾潮雄總經理表示:「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促進了集團內部的協作和創新,同仁更能充分發揮潛力,實現共同目標。同時康林持續關注移工和雇主之間的勞資融洽,並積極參與支持新住民等多元社會團體的活動,更期許未來在社會多元共融議題上扮演業界領航者角色,推動相關活動。」

康林以多元招募管道,招募來自不同世代、國籍的同仁;透過教育培訓,讓同仁深入了解並實踐企業文化;建立完善的薪酬制度,確保晉升機會的公平和開放;致力營造一個幸福、公平、和安心的工作環境,鼓勵支持不同背景的同仁充分展現自己的潛力,在工作崗位上感受到真正的歸屬感,攜手共進。對外,在移工引進及管理上,協同雇主共同落實RBA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建置生活館讓移工有家的感覺,讓雇主及移工都能感到穩定安心有保障。再者,康林也曾連續12年舉辦「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希望透過多元視角看到更美好的台灣,推動多元共融社會,對於不同群體更加尊重包容。

現代的專業人才越來越重視公司的文化和價值觀,關心企業是否重視多元性、平等和包容性,參選多元共融願景獎項對康林來說,除了彰顯企業文化的價值觀,更希望招募到多元化人才,達到人才永續發展、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